美容 > 靓丽彩妆 > 德国权威检测:Olay资生堂等4款洁面获差评

德国权威检测:Olay资生堂等4款洁面获差评

来源于:网络2017-04-11 15:33编辑:vdo
分享:

洗脸这件日常小事,我们每天至少会做两次。面子工程对女生来讲,简直是人生之头等大事!大过天有木有!而对于洗面奶的选择,有的人追品牌,有的则关心价格。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氨基酸洁面,优点在此就不赘述了。

相关权威机构对几款日常洁面进行检测,得出结果如下:

玉兰油清莹保湿洁面乳、欧莱雅清润泡沫洁面乳、资生堂洗颜专科柔澈洁面乳以及旁氏清澈净透洁面乳4款,因香料、防腐剂超标获差评!这几款洗面奶均检测出铃兰醛成分,长期使用会诱发肌肤过敏等肌肤问题。欧莱雅和资生堂还检测出了多环麝香化合物,对人体极其有害。

抽样的洁面还包括丝塔芙、肌研极润洁面乳、妮维雅凝水活采泡沫洁面乳等品牌,这三款都获得A级优质评定,可以放心使用!

花钱还要担风险,真是醉了!那么,选购洗面奶时,如何才能不踩雷呢?美女们需要将以下内容截屏保存下来,再买洗面奶和护肤品时,对照一下成分表,尽量避开!

含皂基洗面奶的一般表达方式如下,遇见尽量回避就可以了!尤其是敏感肌!!

肉豆蔻酸(Myristic acid)

月桂酸(Lauric acid)

棕榈酸(Palmitic acid)

硬脂酸(Stearic acid)

氢氧化钠(Sodium hydroxide)

氢氧化钾(Potassium hydroxide)

三乙醇胺(Triethanol amine)

AMP(2-Amino-2-methyl propanol)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