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一学就会 清爽防晕眼线画法

一学就会 清爽防晕眼线画法

来源于:未知2011-06-06 11:28编辑:vdo
分享:

  双眼明显不够有神采。可见眼线的作用多么重要。眼线的粗细长短,可以改变一个人眼睛的形状,并起到修正眼部缺陷的作用。很多女生不知道该怎样画出精致的眼线,下面就一步步详细讲解。

夏日清爽防晕眼线画法

一定要找到睫毛根部

  妆容步骤:

  Step 1、一定要找到睫毛根部

  画眼线前,先用手指撑住眼皮,露出睫毛根部,眼线要贴近睫毛根部描画才自然。要点是一点一点将睫毛缝隙填满。

眼线可以一点点描画

  Step 2、眼线可以一点点描画

  漂亮的眼线并不是一笔画成的,要将眼线笔贴紧睫毛根部一点一点的描画,从而避免中间断点和歪曲的情况。最后用棉棒整理不顺滑的部位。

眼尾拉长一点更漂亮

  Step 3、眼尾拉长一点更漂亮

  眼角的部分轻微上扬可以让眼型更完美,画眼线时只需要在眼尾的部位稍稍向上拉长即可,要一笔完成才有流畅感。

晕染一下更自然

  Step 4、晕染一下更自然

  画完眼线后,用棉花棒沿着眼线的边缘慢慢小范围地晕染,让眼线跟眼影自然地过渡,这样才能画出最自然的眼线。

上下眼线链接眼睛就变大

  Step 5、上下眼线链接眼睛就变大

  一定要将下眼线的尾端与上眼线链接,眼角的空白处要填满,马上就会呈现眼睛变大的效果。

勾画眼头使眼睛更美

  Step 6、勾画眼头使眼睛更美

  稍稍提拉眼皮露出眼头位置,顺着眼头的弧度,用眼线笔稍微勾勒一下,也可适当延伸出一点,会使眼睛看起来长一些。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样炸糍粑不粘到一起  隔离乳和隔离露  江汉大学专升本难么  少女护肤品排行榜  utorrent 怎么用  项目管控软件  卡地亚档次怎么样  娇兰粉底瓶子怎么打开  3-MA  a?pi  SAUSANDO  玩偶毛线编织腮红怎么弄的啊  2019口红几号色最好看  美宝莲和mac粉底液哪个好  买surface book2后悔了  originals  pola美白丸要吃多久  雅诗兰黛口红好不好用  respect怎么写  徐州同志据点活跃时间  manifestation怎么记  适合油皮的资生堂系列  能量球倒计时的范围  现存最古老的语言  tf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复旦大学航空航天系怎么样  倩碧撞色口红07  形容工作勤奋的成语  丝塔芙大白罐好用吗  番号  天龙功放direct  hydroskimming  学前教育专升本院校  怎样有助于晚上睡眠  Paula‘s Choice  柏逸菲  螃蟹怎么读音是什么意思  资生堂23岁用的护肤品  Hair发音  迪奥999口红专柜价格  elle美颜社小铺东西  DEVA模型  股票上涨原因  10大开源文档管理系统  西安奔驰女个人微博  音标d发音  held有举行的意思吗  中国核潜艇沉没事件094  中专生单招能考几次  高级筛选提取区域字段丢失  迪奥  luxuriant  橘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2019滕州退伍军人公益岗  幼师小班周记100篇  RES是什么功能  肤色白适合什么颜色的腮红  西点班培训  用名字命名的菜  雅诗兰黛410真实试色  比媂贝尔  单招预录取和录取的区别  贝亲系列  相声界脏事  科颜氏夜间修护精华过敏  大专生一般在哪找工作  联通华为盒子破解  教练杨晓姗  AV七月新番  用share造句简单  packet用法  拔子  Aquolina  New World  杜伦退留位费政策  carefood  以人命名的菜  隔离霜要不要天天用  贝德玛软膜可以直接敷吗  楚音希  国内哪里有傲丽专柜  蓓尔熙诗  泰坦凝胶真品涂上什么感觉  最适合中国人的护肤品  oppo美颜  资生堂系列20到25年龄  mac棒棒糖唇釉真伪  霏思小铺是什么品牌  抗糖控热饮可以减肥吗  登喜路4109  es是指什么  防晒隔离哪个好  人生目标和梦想怎么写  雅诗兰黛倾慕321好看吗  m跟mm换算  福州哪里化妆品专柜多  圣罗兰哑光唇釉1号  三年级数学面积下册  in与on的区别和用法在树上  超短裙美女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