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泡泡眼的立体眼妆 5分钟即可学会(组图)

泡泡眼的立体眼妆 5分钟即可学会(组图)

来源于:未知2011-06-07 22:48编辑:vdo
分享:

熬夜睡眠不足、过于疲劳、年龄增长、睡前喝水过多等多种原因,都会造成“泡泡眼”。

严重影响形象的泡泡眼:早上起来带着一双泡泡眼会让眼睛看起来更小,看起来毫无光彩,整个人形象大打折扣。拯救泡泡眼,保持有规律的作息时间之外,最快速的方法就是借助化妆术,通过塑造立体的妆容就能让你的双眼重新焕发光彩。

掩盖泡泡眼眼妆重点——童鞋们,下面的重点可一定要记住哇~

掩盖泡泡眼眼妆重点

掩盖泡泡眼眼妆重点

Point1:大地色系眼影可令眼部浮肿的轮廓起到收缩作用,令双眼更深邃之馀,兼有放大双眼的作用。

Point2:在浮肿的眼皮用上深色眼影,使其看起来有种凹陷感。

Point3:为了达到减缓眼睑浮肿的视觉效果,眼线宜从上眼尾稍向外侧伸展。

赶走泡泡眼立体眼妆步步教学——对着图片,一步一步,相信你马上就可以学会的。

步骤Part1:眼影打底,初步掩盖泡泡眼

眼影打底

眼影打底

Step1:用亮色系的米白色眼影涂抹在眼窝处,呈半月形状,使眼皮看起来明亮。

Step2:在睫毛的根部画上一条较细的眼线,注意眼尾微微向上拉。

Step3:用眼影在眼睛棒正中的上方涂抹上较深棕色的眼影,再向眼头以及眼尾两边晕染开来。

Step4:在较深棕色的眼影上方再涂抹上较浅的棕色眼影,营造眼妆的立体感。

推荐产品:佳丽宝金炫光灿星灿立体眼影

参考价格:¥260.0

佳丽宝金炫光灿星灿立体眼影

佳丽宝金炫光灿星灿立体眼影

推荐理由:展现立体透明效果,3D高光加配透明珠光,覆盖肌肤表面凹凸,使其顺滑,描画出光润美艳的眼部妆容。

步骤Part2:立体提亮,终极解决泡泡眼

立体提亮

立体提亮

Step5:在下眼睑用亮色系的米白色眼影涂抹,有效放大眼睛。

Step6:用棕色系的眼影刷在下眼尾后方1/3部分。

Step7:在上眼睑的中央部分用手指的腹抹上珍珠粉红的亮粉。在眼皮的最高处的地方加上闪耀的亮粉,使眼睛的立体感提高。

Step8:在上下睫毛涂抹上睫毛膏,注意加强睫毛中部的浓密。

推荐产品:赫莲娜羽艺睫毛膏

参考价格:¥420.0

赫莲娜羽艺睫毛膏

赫莲娜羽艺睫毛膏

推荐理由:2种扁平刷的奇妙组合能瞬间丰盈睫毛,2类分裂刷头精确拉伸每一根睫毛,且丝丝分明,纤长卷翘,却轻灵如羽,塑造出大而华美的明亮双眸。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马上春节你的作息时间改变了吗

    春季来了,自然界万物生机勃勃,这时人们应当顺应自然界生机勃发之景,早睡早起,早晨去散散步,放松形体,使情志随着春天生发之气而不可违背它,这就是适应春天的养生方法...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701/06107214.html - 健康养生

  • 长寿老人的作息时间

    要想长寿,就看看长寿老人的作息时间吧!最佳睡觉时间应该是亥时(21~23点)至寅时(3~5点)末,也就是在晚上21点睡下,早晨5点起床。亥时三焦经旺,三焦通百脉,此时进入睡眠...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5/13103024.html - 健康养生

  • 这10种粗粮能帮助女性减肥

    导语:因为作息时间和饮食的不规律导致很多人肥胖起来,许多人总是在追求着如何能够健康的减肥,其实减肥除了运动之外,在饮食上稍微注意也是可以减肥的,以下内容介绍生活...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5/03102692.html - 健康养生

  • 古人留下来的长寿秘方竟是它 经典中药养生偏方

    古人更讲究养生,更了解食物的功效,中医更是博大精深,调理为主,对健康特别有益,现代人也越来越重视健康重视养生,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古人留下来的长寿秘方竟是它,经...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512/0998643.html - 健康养生

  • 早晚养生更不同 早上养生与晚上不养生方式

    养生是一门学问,除了饮食注意还有一些作息时间也是特别重要的,早上养生与晚上就有着不同的功效哟,早上洗澡要比晚上洗澡效果好很多哟,早上排便时最佳排便时间呢,今天小...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511/0297757.html - 健康养生

  • 每天喝一口它精力充沛一整天 提神醒脑就是它

    工作压力是越来越大,特别是到了下午的时候,精力更是差,昏昏沉沉的如何会有工作效率呢?办公室离备着一些提神醒脑的食物是非常有必要的哟,接下来就与小编一同去看看每天...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509/2696885.html - 健康养生

  • 作息时间

    规律作息会削弱你的随心所欲感,但自由不是无限度的,懒惰散漫是人生大敌,看似是自己在控制自己,实际上你早被懒散控制。如果明知道事情对自己不利甚至有害,为什么不努力...

    http://beauty.vdolady.com/special/arc-94143.html -

  • 造型设计

    造型设计为实现企业形象统一识别目标的具体表现。以 产品设计为核心展开的系统形象设计,塑造和传播企业形象,创造个性品牌,赢利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 产品造型设计主要从...

    http://beauty.vdolady.com/special/arc-93976.html -

热门关键词

咸素媛陈华生个人资料  绝地求生比赛怎么报名  皮肤白的人适合什么颜色腮红  leight  RILASTIL  咬爱  草之语的护肤品怎么样  nome的口红能用吗  小学朗读大会活动宣言  MDNA SKIN  阿玛尼24支多少ml  基金如何做t降低成本  pupa意思  平民大英雄第36集  y4  浙大美术系分数线2017  dollars怎么读美式发音  包子里面放汤圆  快手奶油小生师巴扎黑  dead音标是什么意思  deteriorating是什么意思  emsan    方媛怎么追到的郭富城  1+7pro参数  cheek  pgup键的功能  careful反义词  男生喜欢女人涂口红吗  Flora choice  工地上班作息时间表  唇釉的危害  m2晶纯液是什么牌子  中专升大专一共几年  谁用过黛芙薇尔祛斑  sillage蝴蝶结  单招有不过的吗  大红色唇膏品牌  涂口红用什么润唇膏  眼影盘可以当做高光和腮红吗  上班倒计时经典的句子  c语言做九九乘法表  KL1763  汉堡包套装软糖零食  上海求婚圣地 2人包间  晶圆制造术语  慕斯丝绒口红  定压功放接线图解  4AM  pm和am分别是什么管理  蜂蜜会加速皮肤糖化吗  一块腮红用一辈子  励志童谣有哪些  迪奥553适合什么  excel表格怎么批量查找  1n4007贴片封装  faith的动词  王小妮  szbj万用表使用方法  historical period  最好的饮品培训学校  高压进线柜内部实物图  nars腮红粉散  英国大学tesol专业排名  周惠楠  夺姿  迪菲娜沐浴露好吗  什么口服液美白效果好  护肤品越用越黑的原因  奇声388d维修  家得路牛奶钙效果如何  steward中文  服装制版里b是什么意思  唇膏哪种好  万能断路器参数设置  ysl12唇釉  法语和德语哪个难学  thunderstorm  演员赵嫒嫒  西餐命名规则  香奈儿coco406试色  dreamtimes真的好用吗  媛字广东话读音  隔离霜过期了能干嘛  迦楼罗骑士第三部  靓仙肽细胞原液批发  推荐好用的腮红  pola美白口服液副作用  梅花2834机芯高档吗  rayon面料廉价吗  45岁经济实惠的护肤品  婵真和兰芝哪个档次高  ring的中文  小众品牌口红便宜  半导体pirun什么意思  FRUFE  Vitalab  化疗后转氨酶升高300多  伊蒂之屋双色唇膏  LIR1254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