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明星化妆师教你古铜色的通关密码

明星化妆师教你古铜色的通关密码

来源于:未知2011-06-21 18:02编辑:vdo
分享:

夏日是个展示美丽的季节,古铜色无疑是这个夏天占主导地位的彩妆色彩之一。但是,古铜色是很难让人驾驭的一种颜色,一旦使用不当,会让妆面变得十分尴尬。现在,明星化妆师 ……

夏日是个展示美丽的季节,古铜色无疑是这个夏天占主导地位的彩妆色彩之一。但是,古铜色是很难让人驾驭的一种颜色,一旦使用不当,会让妆面变得十分尴尬。现在,明星化妆师Carmindy就将你带入古铜色的彩妆世界。

挑选适合自己的颜色

1.挑选适合自己的颜色,并且要注意使用得宜——“选择比你的肤色深两个层次的颜色,不要将古铜色涂抹在全脸上,那样会让你看起来有脏脏的感觉,” Carmindy说到。“你可以有章法地将其涂抹在侧脸从太阳穴开始到脸颊下方的C区。你也可以在前额、鼻子和下巴末端稍加涂抹。”

2.哑光VS光感Carmindy认为化古铜色彩妆常见的错误是将金属古铜色涂抹在整个脸部。白天的时候,应该使用哑光古铜色:如果它质轻而薄,少量使用的话效果 ……

哑光VS光感

2.哑光VS光感——Carmindy认为化古铜色彩妆常见的错误是将金属古铜色涂抹在整个脸部。白天的时候,应该使用哑光古铜色:“如果它质轻而薄,少量使用的话效果很不错,”她说。“它比光感的古铜色更自然,所以适合淡色的皮肤白天使用。如果你很白,一定要使用很淡的古铜色,相反如果皮肤颜色很深,则适合使用深色并带有闪粉的彩妆产品。”

3.闪亮之道只在夜晚使用色彩浓重的金属古铜色,白天则使用带有微光的古铜色彩妆产品。 ……

闪亮之道

3.闪亮之道——“只在夜晚使用色彩浓重的金属古铜色,白天则使用带有微光的古铜色彩妆产品。”

4.分开使用古铜色腮红和其它彩妆Carmindy建议将古铜色腮红和其它彩妆产品分开使用,腮红涂在脸颊中央,其它产品则在之前提到的侧脸部位使用。 ……

分开使用古铜色腮红和其它彩妆

4.分开使用古铜色腮红和其它彩妆——Carmindy建议将古铜色腮红和其它彩妆产品分开使用,腮红涂在脸颊中央,其它产品则在之前提到的侧脸部位使用。

5.液体彩妆液体彩妆产品不容易使用,它们会把整个妆面弄花甚至是毁了, Carmindy 说,所以最好是使用膏状或者粉状的产品。但是如果你很想使用液体的彩 ……

液体彩妆

5.液体彩妆——“液体彩妆产品不容易使用,它们会把整个妆面弄花甚至是毁了,” Carmindy 说,“所以最好是使用膏状或者粉状的产品。但是如果你很想使用液体的彩妆产品,你可以将它们混在保湿霜里使用。”有些新的古铜色彩妆产品有粉底的特质(如 Guerlain Terracotta foundation 和 Stila's One Step),它们有助于提亮肤色,这些产品则可以在全脸使用或者在T区使用。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round与round的区别  方媛侧颜  Bio Beauty  milani口红05和54  王森和欧米奇的区别  资生堂时光琉璃是什么系列  蜜丝佛陀口红味道好大  哪款遮瑕膏可以遮雀斑  素颜直接涂腮红可以吗  资生堂百优面霜夏天用油吗  坦牛是什么档次的品牌  玛丽黛佳腮红保质期  on和at的用法区别  亲子朗诵《感恩有你》  lush好用吗  圣罗兰口红哪款颜色好  尤皙面膜  驱逐舰10支队  阿玛尼400试色哑光  伊莲娇雪是名牌吗  nyx遮瑕哪里看生产日期  欧玫佳  密查结局沈兰是什么  孕妇护肤品什么品牌好  imi's  startingfuel什么意思  渠县张小林团队成员  伊莎美尔v脸水有用吗  圣罗兰小金条哪个色号最火  嘉兰菲丽官网  活动准备方案表格式模板  下嘴唇外翻涂不上口红  af美国是什么档次  hair的音标怎么读  兰芝隔离霜专柜价  重生美国警察  儿童口才大赛优秀作品  400勒克斯  php怎么跳转页面  tiffany 涨价2019  麦当劳sok是什么岗位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多少钱  华为note10参数配置  全国十大甜品学校  万用表笔规格  A OFF需要用吗  beryl品牌  与有情处知众生啥意思  on和off什么意思  陈美  74hc147功能  itchy  2019山东高职扩招  26岁初级抗衰老护肤品  怎么使用utorrent磁力  雅姿  脂肪肝怎么看检查数值  胆红素三项都高怎么办  爱德华艾伯特麦迈尔  deoproce眼影保质期多久  组织机构代码证遗失了怎么办  雅思写作6分模板  SU:M37  拼音字母大写读音  吉米周  嘴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有机米  参天眼药水适合儿童吗  编程现在怎么样  歼8速度  php跳转页面url不变  3d视觉效果图  出国装修公司  阿玛尼唇釉405值得买吗  松下洗衣机SD128  眼影盘用的完吗  丹阳东方水润  attemp的用法  镜面成膜唇釉怎么涂  天猫国际蓝色和红色  渠县杨远科个人资料  5弹幕  tvm是什么意思  肝功5项正常值  阿玛尼口红500哑光  玫珂菲  4am战队有幕后老板吗  Astara  土猪木命五行补什么  城野医生乳液  美眉媛馆  哪几种口红牌子好用  cpb腮红膏有透明纸  贝卡琳是国内牌子吗  西南大学2019体育单招分数线  艾米龙属于好表吗  泊松推算盘有什么用  吃抗糖丸的副作用  抗衰老面霜排行  珍爱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