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女人的唇妆越来越鲜艳

女人的唇妆越来越鲜艳

来源于:未知2011-06-21 18:15编辑:vdo
分享:

秋冬三大流行唇妆在妆效上,口红有雾面(Matte)、轻透(Stain)、乳霜(Creamy)、丝缎光感(Sheer)等,在妆效的出现上比唇蜜更精采,而为了迎合现代女性喜欢双唇有水润 ……

秋冬三大流行唇妆

在妆效上,口红有雾面(Matte)、轻透(Stain)、乳霜(Creamy)、丝缎光感(Sheer)等,在妆效的出现上比唇蜜更精采,而为了迎合现代女性喜欢双唇有水润光感的妆效,新一代的口红更诉求具有唇蜜的效果,像M.A.C新上市的摩登星光卷心蜜唇棒,就在唇膏的中心包裹唇蜜,给双唇显色滋养度和光泽透亮度兼具的唇妆效果。

可口唇色 浓重的唇色:莓果、酒红、黑醋栗、樱桃,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的可口美唇。 ……

可口唇色

浓重的唇色:莓果、酒红、黑醋栗、樱桃,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的可口美唇。

丝缎美唇 如丝缎般的华美唇色,看似粉雾却又有些微精细光感,加上精致描绘的唇型。 ……

丝缎美唇

如丝缎般的华美唇色,看似粉雾却又有些微精细光感,加上精致描绘的唇型。

光泽裸唇 没有框线,只有淡淡光泽感的裸唇妆,出现出十分纯真无邪的唇妆印象。 ……

光泽裸唇

没有框线,只有淡淡光泽感的裸唇妆,出现出十分纯真无邪的唇妆印象。

30年代 精致唇 强调线条感的精致妆容年代,细眉和唇线明显的红唇兴起,眼窝以棕色眼影打出深邃感,两颊用腮红修饰出立体骨感的脸型,出现出精雕细 ……

30年代 精致唇

强调线条感的精致妆容年代,细眉和唇线明显的红唇兴起,眼窝以棕色眼影打出深邃感,两颊用腮红修饰出立体骨感的脸型,出现出精雕细琢的精细古典妆容。

40年代 自然唇 有别于30年代的细眉红唇,这个年代强调眼唇的平衡感,依原有的眼唇轮廓制造自然的眉型和唇型,因此这个年代的明星五官都很漂亮,又被 ……

40年代 自然唇

有别于30年代的细眉红唇,这个年代强调眼唇的平衡感,依原有的眼唇轮廓制造自然的眉型和唇型,因此这个年代的明星五官都很漂亮,又被称为「美女的年代」。

50年代 花瓣唇 艳丽的口红颜色不流行了,取而代之的是如花朵般的粉彩色系,把双唇画得如花瓣般柔嫩诱人。妆容的搭配上,是有角度的粗眉,和刻意强 ……

50年代 花瓣唇

艳丽的口红颜色不流行了,取而代之的是如花朵般的粉彩色系,把双唇画得如花瓣般柔嫩诱人。妆容的搭配上,是有角度的粗眉,和刻意强调眼尾上扬的眼线。

60年代 立体唇 这个年代的妆容强调「西方人的轮廓」,藉由大眼、挺鼻等突出的五官来展现立体脸型。唇妆上,也流行立体的唇型,先以唇线笔勾勒出明 ……

60年代 立体唇

这个年代的妆容强调「西方人的轮廓」,藉由大眼、挺鼻等突出的五官来展现立体脸型。唇妆上,也流行立体的唇型,先以唇线笔勾勒出明显的唇型再涂满唇膏。

70年代 美形唇 这是彩妆的冒险年代,大约说是彩妆的叛变年代。时兴杂志上初次出现了高低运用不同颜色的双色唇,也流行起把唇线画在嘴唇里,制造出 ……

70年代 美形唇

这是彩妆的冒险年代,大约说是彩妆的叛变年代。时兴杂志上初次出现了高低运用不同颜色的双色唇,也流行起把唇线画在嘴唇里,制造出小唇效果。此外,唇部的光泽感也首度被注重,唇型也要画得十分漂亮!眼妆则开端流行起烟熏妆,腮红也崭露头角,以大片的红颊展现健康气色,相较之下,眉毛几乎细到不行地被省略了!

80年代 美色唇 这个年代女性自我意识抬头,女人的脸庞变得更强势了!以蜿蜒的眉型、红润的颊和漂亮的唇色,展现出融合男性英挺气魄和女性优美气质 ……

80年代 美色唇

这个年代女性自我意识抬头,女人的脸庞变得更强势了!以蜿蜒的眉型、红润的颊和漂亮的唇色,展现出融合男性英挺气魄和女性优美气质的妆容。

可口唇色 浓重的唇色:莓果、酒红、黑醋栗、樱桃,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的可口美唇。 ……

可口唇色

浓重的唇色:莓果、酒红、黑醋栗、樱桃,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的可口美唇。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wy暗示意思是什么  美丽魔方靠什么赚钱  什么颜色腮红最百搭  tear音标  毕生之研 三无产品  能直接测量长度工具的  资生堂适合30岁系列  高压接地开关  华为p30和mate20哪个好  欧莱雅的那款唇釉好用  出国留学准备时间  什么牌子的腮红比较好  弹幕助手有手机版吗  Natuer Be  华为闪迪  nars腮红高潮平替  布料成份字母全部  68861b8  IDA FLIRT  HVBKUS6L  贝玲妃液体腮红好用吗  golang是前端还是后端  公分和厘米转换  mac脏橘色真人试色  in的中文翻译  德国世家洗面奶用法  香缇卡真心不好用  美人多肉  Baer Chain  clap的音标是什么  locate  4am战队全名  杜兰朵  n°21中国官网价格  泊松定理证明过程  基本法  p板什么意思  服务器配置cors  在苏果做一个储备干部怎么样  菲拉格慕保修政策  唇釉太稠怎么办  很贵  数字P C R  Lolli.Q  卸妆皇后没有中文标示  口红怎么擦去  forget过去分词有几种  蓓丽雅算什么档次的  苏薇  西安有gu实体店吗  gu北京实体店地址  稚优泉唇釉多少ml  玛莉安  excel甘特图制作教程  以色列premier面膜区别  oceanconnect平台升级  优衣库的内裤好吗  淘艺宝是合法的吗  ears怎发音  王者荣耀嫦娥p掉衣服图  哪个牌子的口红比较干  我国各类型战机  圣罗兰镜面唇釉43  国产手表前二十名品牌  妙巴黎唇釉在哪看日期  艾诺碧属于什么档次  分时攻击资金指标  检测面膜荧光剂  资生堂悦薇系列步骤  西餐菜品命名  外国人眼中的神秘东方  泊松亮斑  aria名字的寓意  minon生产日期  推荐几款平价的洁面仪  国产护肤品排行榜前十名  西安万达有迪奥专柜吗  施露兰  超级大单指标  娇韵诗和女神洗面奶哪个好  表现童真童趣的音乐  花王旗下护肤品牌  PALAISPA  cated中文  活动工作方案格式  口红随着唇缝晕开  保伦艾罗  ysl唇釉202和08买哪个  韦神pc吃鸡灵敏度设置  espoir怎么样  IDA使用  液体腮红液的使用教程  四百二十七  哪个国家免税店口红最便宜  西式餐点名称  阿玛尼专柜唇釉哪里打折  现代ix25最新优惠  结果等于1的数学公式  美宝莲和卡姿兰口红对比  在免税店买十几支口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