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面膜扮鬼?吓坏宝宝了

面膜扮鬼?吓坏宝宝了

来源于:网络2017-04-18 13:35编辑:vdo
分享:

哈哈 ,说起来,我还是觉得好笑。我和老公日子平平淡淡,他总是爱自己躲在书房看小说,我总是喜欢自己躲在卫生间里面做面膜,可是我真的不甘心他就这样木头一样的不理我。所以顺便再网上买一套白纱。另外在敷上我爱的面膜,无论躲在书房的哪里?不用故意吓唬他。他也是被我吓的胆子也飞了。哈哈  有时候真是觉得自己太智慧啦。时间久了,他就神经兮兮的,可算是怕了我啦

不过时间久了,我的皮肤真的是越来越好。反正他也不爱理我,所以我就会唱歌,开直播。慢慢的我就有了自己的一个生活圈。只要我不打扰他看书,他怎么都行。我也觉得这样的生活有滋有味。

我选择了好多面膜,找一些生活的小技巧和面膜贴结合起来,慢慢地。我变得更加自信。直播上面也有很多人说我漂亮。老公虽然不动声色,但是他还是感觉的到。我离他越来越远,就连吓唬他这样有趣的事情,都懒得去做。那天他说好久没有跟我一起吃晚饭。约我一起吃饭呢。我爽快的答应了。双方都是很高兴的。但是吃饭的过程中很少与他交谈,只是顾着美味。他说:最近你为什么很少说话,也不拿面膜吓唬我了。我说:把你吓坏怎么办呢?以前跟你吃饭的过程中你也是很少跟我说话的。其实他心知肚明我们到底是怎么回事。哈哈我心里可真是开心死了。我继续我这样的生活,老公也是处处讨好。他还是酷爱看书。我还是酷爱面膜但是我们的感情却自然的很。

一叶子面膜女春夏补水保湿面膜

¥109.00 天猫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