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色彩混搭烟熏妆 给你奢华轻透感觉

色彩混搭烟熏妆 给你奢华轻透感觉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0:19编辑:vdo
分享:

不管是T台宠儿还是平凡Girl,对烟熏妆都情有独钟。在刚刚结束的2011秋冬时装周上,这一季的眼妆摆脱了机车女孩的浓烈叛逆,加入了各种色彩混搭和重叠的技巧,为整体妆效加入了一丝奢华轻 ……

不管是T台宠儿还是平凡Girl,对烟熏妆都情有独钟。在刚刚结束的2011秋冬时装周上,这一季的眼妆摆脱了机车女孩的浓烈叛逆,加入了各种色彩混搭和重叠的技巧,为整体妆效加入了一丝奢华轻透感觉,一起来了解下吧!

2011秋冬的秀场上,模特们的妆容充满了奢华的现代感。这款由 雅诗兰黛创意总监特别创作的烟熏妆,使用了银黑两色眼影:首先用黑色眼影为整个眼皮打底,再用散发着金属光泽的灰色眼影从眼皮的中间向外晕染,好像双翼在眼周展开。这种界于猫眼妆和烟熏妆的金属感妆容,透着一股冷艳的魅惑,毫不厚重的质感也显得更加别致。

在Cushnie et Ochs的秀场上,我们看到了通透感十足的古铜色眼影。选择一款贴近肤色的眼影膏,从睫毛根部开始想眉毛均匀晕染,并在眼角处点缀光泽感十足 ……

在Cushnie et Ochs的秀场上,我们看到了通透感十足的古铜色眼影。选择一款贴近肤色的眼影膏,从睫毛根部开始想眉毛均匀晕染,并在眼角处点缀光泽感十足的金色眼影,让眼睛看起来更有通透感。搭配古铜色的腮红和自然的粉嫩双唇,好像沐浴在阳光下,柔和而性感,可以是通勤装,也可以作为夜店装扮,都会让人眼前一亮。

灵感源于黑天鹅在湖面上游弋的美丽场景,来自Nars的彩妆师Lisa Butler创造了这款轻盈、优雅、层次感丰富的妆容。先用蓝宝石色彩的眼影在上下眼皮打底, ……

灵感源于黑天鹅在湖面上游弋的美丽场景,来自Nars的彩妆师Lisa Butler创造了这款轻盈、优雅、层次感丰富的妆容。先用蓝宝石色彩的眼影在上下眼皮打底,再用绿色层层覆盖,在眼角处将颜色加深,让双眼更具立体感。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碧研菲怎么样  mac口红价格一览表  古代香粉种类  汤圆糯米糍的做法  尊上国际分公司  中央空调用不用漏保开关  was out是什么意思  去角质爱不爱过敏  handed的发音  times时代谓语动词  一清堂祛痘怎么样  一年级拼音大小写字母表格式  大连理工大学学号格式  汤圆变糯米糍  涂唇釉的危害  欧缇丽属于几线产品  color os 6  小猪佩奇乳酸菌代理  魅丽的意思  芊荀什么意思  动态dj图GIE  颜九推荐的大牌口红  面料pe是什么意思啊  四川达州渠县青龙镇  用科颜氏藜麦精华长痘  圣罗兰唇膏掉色吗  相声下棋追捕  cvz水光唇釉  妙巴黎的唇釉味道  周瑜王者荣耀改动前  如果是什么意思呀  4148正向压降  江诗丹顿男表750铂金  科颜氏祛斑精华有效吗  PURESIM  迪奥和香奈儿哪个更好  迪碧  一加五一加五T  换算  a7840怎么检测好坏  全日制专升本很尴尬  单招可以第二次吗  安卓版inshot转场特效  努比亚x一加6t选谁  为什么芬逸八杯水便宜  美白精华液哪款效果好  中国饮食文化论文800  一元钱领林清轩小样  meaqua是什么  identifying morphemes  糯米糍冷了会硬吗  副词修饰动词的用法  莱雅唯姿  Primal Hardwere 淘宝  为什么数据源引用无效  长度单位换算表  勇度死后  屈辱乡村篇  YULIMADE  屏幕一直闪  华晨中华v6手动试驾  springcors允许跨域  怎样自己组装打鱼机  含金量最高的小语种  cellular一z有什么用  倒顺开关  十万炒股一年能赚200万  1y117468553  优果网 大尺度  谢菲尔德大学管理学院住哪里  美宝莲巨遮瑕哪款白  ultimately  章光101生发有效吗  dior口红080是什么色  1加7的大约价钱是多少  植村秀腮红刷17  广州利口福是国企吗  兰皙化妆品适合年龄  爱茉莉  化妆怎么遮盖脖子色差  hung怎么念  inshot导入本地字体  防晒喷雾的用法步骤  物理中测量长度的工具  狮王祛痘膏和cc美容液怎么用  德国bree包经典款  误了高铁后还能退票吗  i.t旗下品牌档次顺序  新的粉底液不是满瓶  世界甜点学校排名  drinking什么意思  阎月明出生年月  自制防晒喷雾配方  born过去式 出生  094A射程  密查宣将军原形  肝功能恢复正常要多久  推荐好看的橘色腮红  可爱的甜点名字  bring动词形式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