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亲授裸妆技巧必学裸妆秘笈

亲授裸妆技巧必学裸妆秘笈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22:25编辑:vdo
分享:

底妆是所有彩妆中的基本功,粉底打得好,才能衬托出妆容的完美。在此将传授你最强的打底化妆步骤与粉妆技巧,想要达到雾感美人肌境界,现在就一起来试试吧!

着重妆前保养保湿工夫不可少无论任何时候或季节,上妆打底前,肌肤一定要够柔软、保水,才是画出最佳妆容的关键,所以事先的保湿乳液隔离霜,一定要使用足够的分量,防晒部分则可另外再加强即可。

干燥型肌肤挑选妆前乳首重高效保湿,若肌肤易出油的人,除了保湿重点要留意之外,可再增加使用一些有含矽成分或具控油功效的妆前打底,让肤质不会过油并且遮盖毛孔问题,帮助后续的底妆动作不易脱妆更有粉感。欧莱雅完美吻肤亲肌系妆前润泽凝露。

局部珠光饰底加强轮廓立体珠光饰底乳用量约1元硬币的大小,使用在T字与两侧颧骨处,局部HIGH-LIGHT部位,让脸色表现出轻亮的光感,利用光线效果,从肌底创造出立体脸型,调和粉质底妆易显扁平脸的状况。

珠光饰底乳不需搽整脸,否则似全脸泛油。质地选择上要留意珠光越细致越好,轻润的乳液状、色淡微光,以适度调整肌肤的光泽度;肤色暗人建议用香槟黄珠光,白肌用粉色珠修饰。嫩黄珠光-sisley清盈柔肤饰底乳

明采笔修饰 柔化眼部细纹在有老化现象的泪沟型黑眼圈眼头,与有小细纹的眼尾,刷上明采笔,利用其明亮珠光的妆效,因光线反射产生柔和作用,柔化暗沉并膨胀掉纹路的问题。

明采笔除了有遮盖纹的功效,因其水润的质感,还能同时湿润眼粉的状况,将不匀的粉平;使用时一次转出的不需太多,少量薄透为宜,上色才会均匀无痕。ESTEE LAUDER光感立体轮廓笔

粉底刷上妆 粉雾妆效最完美用专业粉底刷打底,粉底在肌肤上的量会较多较厚,可更易遮盖肌肤上的缺点,达到不透明的粉雾肌感,使肤色如陶瓷般匀称精致。

浅色遮瑕膏 打亮三角地带由于雾面肌缺乏光线修饰,不易表现立体肌的作用,所以尽量利用不同深浅色的底妆品为脸型做修饰,浅色遮瑕膏用于脸部中心的三角地带,巧妙地让此区肌色明亮,凸显五官。

藉由明采笔光泽淡化法令纹将明采笔沿着法令纹凹陷处画一条上色,藉由细致光泽的水润遮瑕,减轻纹路深度、修饰阴影,千万别用厚重的遮瑕膏遮盖,会造成更明显两道黑影凹痕的反效果。

搽深色遮瑕 为脸型修容用比粉底较深一色的遮瑕膏,在两侧腮帮子处直接用指腹或海绵沾取上妆,打出深色修容,使脸型呈现立体巴掌的效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次做一支口红的比例  ysl唇釉粘嘴  什么牌子的面膜补水美白效果好  京东丝塔芙  仙桃早教中心  幼师毕业论文3000字  Lover forever  现在入手苹果8p还是买小米9  全球十大轰炸机  2019年利辛县有什么建设  喷雾如何丢弃  idanmu安卓  欧莱雅咖啡奶茶色口红  如何建立数据库连接  1000左右一套的护肤品  熊黛林黑郭富城  中班音乐一分钱教案及反思  成美护肤品  是涂口红好还是擦唇膏好  兰芝隔离霜  渥太华必去景点  本草妍韩的功效  NASOMATTO  教学工作量折算课时  多种咸糯米糍的馅料做法  安泽秀怎么样  谢菲尔德大学和利兹大学哪一个好  皮肤黑适合什么腮红  迪奥蓝金658  一加6t配置参数详情  ix35和智跑哪个省油  建筑工程进度管理软件  滋源  香奈儿山茶花润唇霜  爱尔康和博士伦哪个好  四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中外饮食文化论文3000  佰草花容口红  眼影棒哪个牌子的好  口红如何涂抹  aizhecayu  ysl唇釉黑管试色  资生堂百优面霜需要乳化吗  herd的音标  博倩叶为什么不卖了  typewrite是什么意思  operators怎么读  72集团军远火旅  faith中文翻译  Godes  艾蜜塔面膜使用方法  唇部有纹适合用口红还是唇蜜  学法式甜点哪个学校好  清一同方堂  washroom怎么读  AUVTW  ear的读音是什么  泰国兰芝防晒指数23  沈熏嫒一脱成名  乐敦cc面膜害处  一加6t亮瓷黑  幼师转行舞蹈有需要哪些阶段  violin音标是什么  欧莱雅好还是whoo后好  IVYPLUME  先涂腮红还是先打阴影  int啥意思程序代码  in―ibf是什么单位  植物医生祛痘怎么样  亿军丽嫒  videoleap安卓手机不能用  胭脂金口红是什么颜色  肝功能总胆红素偏高的原因  dhc护肤品怎么样  纪梵希小羊皮和小牛皮  外部调用易语言某个子程序  i?  integral什么意思啊  百雀羚气韵官方旗舰店  法蝶  s?D  蒂芙尼2019广告词  投资公司招聘  奥比虹防晒隔离乳  唇釉是要和口红一起涂吗  kiko口红试色312  café读音  GelCream  唇釉一拧总溢出来  4am现在的成员  share with中文翻译  汉芳  圣罗兰唇釉1号试色  大学生买戴尔还是苹果  AM一7  字母大小写对照表格式  阿里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仰光到曼德勒大巴时刻  柏康朵  山茶花精油擦脸的功效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