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清凉裸妆22℃恒温

清凉裸妆22℃恒温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22:34编辑:vdo
分享:

炎炎夏日看到一张浓妆的脸,更会让人热上加热。几乎没有着妆踪迹的‘裸妆”让你看上去似乎清凉了许多,坚持22℃恒温的宜人。

上妆建议

●粉底遮瑕即可

在洁肤、润肤之后,宜均匀地涂上防晒霜防晒隔离霜--一定得是质地清新的那种。或选器具防晒用途的粉底液,不用整张脸都涂,只需就重点瑕疵部位进行矫正:

假如黑眼圈、面颊肤色不匀处、简单冒油的T区等。夏妆要轻浮,易出汗的脖子就不要上妆了,所以,选择的粉底液要以脖子的肤色为基准,越接近越好。

●定妆量少多按

夏日上粉,要少量而屡次地均匀涂抹。用粉扑浅取少量粉,在脸上轻按轻压,先从脸的下部往额头轻点,再将粉从脸的中央开端向两侧过渡。眼睛、鼻翼、下颚周围宜肤色相对较深,上妆时只需重复按压少许粉即可。

●胭脂若隐若现

“裸妆”的胭脂要浅,若隐若现的,像皮肤自然透出的健康气色。

●眼唇清新自然

适合“裸妆”的眼影、唇彩自然也是一个字:浅。浅橘、粉蓝、浅绿、浅粉,都会有很好的清透觉得。各种水果香型的唇蜜是这个夏季的最喜欢,可让双唇顿时盈润光泽,又含隐隐果香。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最新阿里概念股一览表  vue为什么要反向代理  防晒修复底霜气垫送替换装  万能表怎么查线通不通  dior迪奥888  historian是什么意思啊  baked发音  海龙王  南宁有学西点学校吗  禁忌之吻唇釉  be attempt to  化妆品厂当普工好干吗  美图手机价格  急缺女人的冷门职业  申源口服液是骗局吗  spring boot cors  松下SD139  英国小众又平价的口红  dior官网刻字怎么设计  BM528A数字钳形多用表  t字母开头的口红品牌  [i:]怎么读音发音  arm11 lqfp  learnt的音标是什么  run汉语意思是什么意思  lvory和ivory区别  Mac柔雾和定制区别  技校中专升大专  欧舒丹  怎么防止唇釉漏出来  钱币兑换  bifesta卸妆水  后雪水光限量气垫bb霜  不掉色口红  shop汉语是什么  PRESTIGE  天猫国际直营的可靠吗  一米长的物体都有什么  圣罗兰镜光唇釉09  ysl01唇釉试色  阿玛尼粉胖丁腮红试色  迪奥与香奈儿哪个更高端  网络i了什么意思  迪奥腮红459试色  incl是什么意思  华桑叶绿素防晒霜评价  趣乐  最出人才的三大省  illustrate和illuminate区别  aquafresh牙膏好还是狮王好  当今世界军事  利辛县民政局梁伟涛  迪奥665口红适合肤色  英国大学三档次  韦神家境  tiffany女士手表价格表  gu品牌官网  音乐家  bliv信美肌还可以用吗  2019程序员就业  跟舒畅长得像的明星  Oguma  一加6t怎么插耳机  天猫嘉媚乐是正品吗  安安洗面奶为什么便宜  谢菲尔德大学与利兹大学  东远泰  施工进度计划p6怎么导出  好听的甜品店名字  怎样使唇釉不沾杯  onlino怎么读  炒股养家的飞飞资料  雅诗兰黛1w2和2w1对比  热水器插座灯亮机身不亮  欧莱雅唇釉哪个好  施工进度计划表怎么画  蒲地蓝口服液  幼儿教育基金  黑客软件手机版  藏美人护肤品怎么样  jute是什么面料  利贝康  wei汉字  芙蓉肌的产品怎么样  lowest读音及翻译  搓澡泥有副作用吗  王者荣耀色号  小米ems是特快还是经济  广东童谣落雨大  daiso大创好用吗  花钱学西点的都是什么人  卡地亚饰品保值吗  摩根氏  唇蜜是润唇膏吗  潘婷演员的个人资料  oceanconnect的portal  唇釉是什么东西  ab是什么钱单位的缩写  dollar怎么读音发音  蜗牛霜价格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