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画个清爽裸妆的详细步骤

画个清爽裸妆的详细步骤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22:46编辑:vdo
分享:

打造完美裸肌感通则

如果要呈现完美的底妆裸妆感,要先检视个人的肌肤状况,如果你的肌肤状况是属于毛孔粗大肌肤,可以先使用毛孔类的遮瑕产品,让毛孔变得更不明显。另外,要让肌肤呈现自然的透亮感,妆前修饰乳绝对是关键,之后再透过不同色调的饰底乳调整肤色,让肤色更为白皙,另外,也可以先透过珠光感的修饰乳,运用在T字部位,让脸型立体,之后再透过遮瑕品修饰肌肤上的瑕疵处,最后再扑上蜜粉,这样就算不用使用过多的粉底液,就会呈现如天生般的好肤质。

1. 透过遮瑕品以旋转的方式抚平毛孔――如果你是属于毛孔粗大的肌肤,因为毛孔生长的方向开口是往下,遮瑕品要以旋转的方式涂抹,才会完整的遮住毛孔,让肤质呈现完整的透亮感。

2. 使用妆前修饰乳矫正肤色或是修饰轮廓――可以针对局部作颜色上的修饰,肌肤泛红处,可以使用绿色修饰乳,可以透过绿色修饰乳,如果是暗沉的肌肤,则可以透过紫色的修饰乳,或是以肤色修饰乳,让肌肤润色,另外,蓝色的修饰乳则可以增加肤色的透亮度,让肤色更加的。

3.针对动态型的瑕疵处使用保湿性的遮瑕品――动态型的瑕疵处,通常会因为经常性的使用,而显得较为干燥,可以使用较保湿遮瑕品,以刷具沾取适当的份量,由内眼角往外眼角刷拭,不要过于厚重,才会显得更为自然。

4.针对局部性瑕疵使用膏状类遮瑕品定点遮瑕――如果是痘子、斑点或是疤痕的瑕疵处,可以透过膏状类的产品,以刷子沾取之后,定点遮瑕,才能瑕疵处不明显。

5. 以蜜粉增加肌肤的透亮光泽感――当肌肤的瑕疵处一一被修饰之后,最后再透过蜜粉清扑,不但可以再次的均匀肤色,也可以让肌肤增加自然的透亮光泽感。

1、shu uemura 3D型塑保湿粉底液,全新上市3D型塑科技 远近内外自动调整光角度及光质感元。

2、NARS保湿平衡粉底液,这款富含维他命B5、卵磷脂、和维他命A和 E的独特清透水性粉底液能够有效地抚平皱纹和瑕疵,并保持肌肤的湿润性,让皮肤不会因此形成厚重感。本平衡粉底液适用于干性、一般/干性和一般/油性等皮肤上。

打造完美裸唇感妆容通则

如果要呈现完美的裸唇妆感,可以先透过唇部的保养品,让唇部更加的丰满,因为如果唇型的唇纹明显,感觉上会年纪较大,而且,唇部彩妆品,也会因为明显的唇纹,而让效果大打折扣。

透过水润质感唇彩品,以刷具沾取足够的分量,也可以略微调整唇型,让唇型完美。

之后,使用含闪耀粒子的唇蜜,只涂抹在唇型中央处,让唇型,藉由唇蜜中,光感的折射而更加的诱人。

1. 藉由指腹沾取护唇品滋养唇部――唇部护唇用品,可以透过小画圈的方式,让护唇用品深入唇纹,也可以藉由唇部的按摩,让唇色更加的红润。

2. 将唇部彩妆品以刷具刷拭于唇部――使用唇刷沾取足量的唇膏,将唇膏由唇部中央开始延伸,至唇型的两侧,可以藉由刷具的涂抹,深入唇纹,并且用色均匀。

3. 将唇蜜只单单使用于唇型中央处营造裸唇光泽感――将唇蜜使用仅仅使用于唇部,会让上过唇膏的唇部,不但唇彩品色泽会较为自然,也会因为唇蜜的光泽感而饱满唇型。

4. 再次使用比刚颜色略浅的唇蜜轻点于下唇中央营造唇型丰满度――如果使用更浅色的唇蜜,再次的轻点,藉由唇蜜的包覆,让唇型显色更加的自然,妆感上,会感觉唇形确实充满了丰润感。

1、M.A.C缤果护唇冻,唇冻状的质地滋润而不黏腻,内含橄榄萃取精华,可提供唇部保湿滋润能力。

2、Lavshuca水感保湿唇膏,含有天然保湿因子,可维持唇部的水润感元。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rait是什么意思  靓妃化靓妃化妆品正品专柜  学做甜品去哪里学好呢  ZIRH  带灯开关接线  6sp  明星同乐会梁天  萨德能拦截东风41吗  hot什么意思翻译中文  CATALO怎么样  高光腮红修容位置示意图新闻  云南白药  l6599ad不启动  邓莎郑恺密查  AFU高  thinkphp配合vue  阿玛尼和YSL气垫哪个好  b2轰炸机作战  香奈儿唇釉最火的颜色  实测信号最好的手机  sier  i少一点  现在取名字两个字  Lush  达州十大景点推荐  cleaner  唇釉唇膏哪个好用  hct  什么是MA  初学眼影者买什么色  物联网专业就业前景  芭妮兰卸妆膏致癌  股票跌几个点可以补仓  Eva Green  资生堂那款精华液好用  英国贝曲急救软糖的原理  阿玛尼 腮红  mac粉底色号对照表  C.more  美白原液哪个好用  赵惟依雨林  es2j二极管用什么代替  稚优泉唇釉会引发唇炎  远泰公司  竹宝堂白凤堂丹精堂  傲蝶护肤品怎么样  7pm是几点  万能表  16岁护肤品排行榜  jam一下什么意思  露华浓黑管口红铅含量  阿玛尼401和圣罗兰13  空单进场什么意思  中药股票龙头  企鹅弹幕助手  香奈儿粉饼怎么样  vue到底是前端还是后端  百令42粒0.5克的多少钱  peter le  梵克雅宝je编号查询  3dd15d管脚参数  aveeno艾维诺  长征16号核潜艇  后拱辰享雪美白水分光气垫  迪奥官网七折下单教程  女生薄唇涂口红  最准三碼中特  开关符号o和s是开是关  如何确定一米  二外学德语还是法语  孕妇用丝塔芙润肤乳  韩束和珀莱雅哪个高端  hitachi  中国第一个布尔什维克  糖果宝宝穿新衣  震是什么结构的字  1N4148  夜光纹身贴  名人谈失眠  百草宣化妆品  边防唐渊  贝罗是什么  4am名字大全  antedate  新西兰亿纯矿泉水  南宁糖水培训学校  粘着词素举例  mac chili 602啥意思  gu_de  海丝蓓康芦荟胶怎么用  hair谐音怎么读  meant发音  系统程序卸载器  丰田ignition on模式  富丽直升飞机是哪个厂出的  2o19款CRV是国六吗  ay44青  幼师毕业论文目录模板  乳癌三项血检准确率  dior魅惑唇釉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