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5分钟神奇蜜蜡脱眉术

5分钟神奇蜜蜡脱眉术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22:53编辑:vdo
分享:

蜜蜡脱毛早已经没什么新鲜了,不过蜜蜡脱眉还真是头一次听说。而且这还是在专门的“修眉吧”中由专业的“眉毛造型师”来提供的修眉服务,连眉毛都有些受宠若惊,会不会很疼?会不会失手而“殃及无辜”?能保持多长时间?带着种种疑问,我们开始了蜜蜡脱眉的体验。

COSMO“美术”课

蜜蜡其实不是蜡,而是一种近似于矿物的天然物质。用蜜蜡脱眉是利用蜜蜡的粘性将眉毛连根拔掉,属于物理作用,所以基本对皮肤不会造成刺激或者引发敏感。

蜜蜡脱眉的最大好处就是比眉钳拔除方便快捷,而比修眉刀刮眉干净,绝对不会留下毛根的“小黑头”。

蜜蜡脱眉的价格在30到100元之间,根据不同的美容院和脱毛吧有所不同,而价位的高低主要取决于眉蜡。一些比较贵的眉蜡会添加珍珠粉之类的滋养镇定成分,能起到舒缓镇定的作用。

蜜蜡脱眉的效果大概能保持三周,这期间只需要用镊子拔掉偶尔长出来的眉毛就可以了,整体眉形不需要过多打理。

脱眉之后眼睛周围的皮肤会有泛红的问题,大概需要一个晚上的时间恢复,所以如果有重要约会,一定要打出提前量!

在脱眉吧还可以脱除唇毛、额头和脸部多余的汗毛。

专门的加热器像熬汤一样煮着一小盆眉蜡。因为要保持眉蜡的热度和黏稠度。这种脱毛眉蜡含有芦荟、珍珠粉等一些镇定舒缓成分,所以对皮肤的伤害相对比较小。

1、眉毛造型师会首先根据眉毛先天的走势和脸型,用眉笔设计出一个最为适合的造型,当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提建议。

2、在眉毛的边缘部分,也就是需要用蜜蜡脱除眉毛的位置,眉毛造型师会用另一种白色的笔画出来。

3、在需要脱眉的位置,涂上了热乎乎的眉蜡。

4、用纱布覆盖在眉毛上,并且按压和蜜蜡充分黏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超快速度把纱布撕开。动作越快效果越好。这会有瞬间的疼痛,不过完全可以忍受。

5、皮肤会泛红,这时眉毛造型师会及时地涂上芦荟胶来镇定。不过眉毛剔除得非常干净,几乎看不到任何的杂毛,当然也没有黑色毛囊。

6、最后,眉毛造型师会用小梳子和小镊子来梳理一些细微的地方,不到10分钟,一个造型完美的眉形就完成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秒祛斑橡皮擦安全么  汉语是先天缺陷语种  有声书搜索引擎  c3807代换  深圳奥尔滨专柜地址  孕后期肝功能岩藻糖苷酶偏高  雾面唇膏哪个牌子好  资生堂和whoo哪个好用  965管脚  更是介词还是副词  30岁用兰蔻还是雅诗兰黛  草帽姐当评委惹祸  鸢苏多少钱  唇釉瓶里面还有怎么办  四百二十八  dag汉语是什么意思  大学生自我诊断书1000字  年会倒计时词语  资生堂benefiance乳液  科颜氏夜间精华液成分表  简述ISO9001标准产生的原因  法国biocyte怎么样  2019里番3月份连接  一米等于多少厘米呢?  TAYOI  韩妮雅润唇膏  迪奥全色号一共多少钱  舰队种类有哪些舰  没活  nb iot需要sim卡吗  表示数量多  brtc面膜好吗  美人化妆品  联想小新14值不值  香奈儿口红晃动有声音  writing怎样读  dior唇釉421专柜价格  live on和live off  outperform的意思  个人愿望计划书  口红小样批发  52看看 老版本  中国蜜丝佛陀撤柜原因  哔哩哔哩登录  N×S  off的o发音  mysql数据库创建文件  Englⅰsh  rait怎么读  曼丹为什么叫缤若诗  男人戴手表的风水禁忌  反潜巡逻机  Liese  分时涨停前兆指标公式  迪奥跟圣罗兰哪个高档  怎样涂口红不被看出来  幸福菲雅  接地开关与隔离开关  浏览器怎么卸载  accuracy的同义词  beneficial  华为云iot  用za隔离霜的危害  SU:M37  dryeye  断眉哥女友  滔搏运动可无理由退货  口红刮壁正常吗  qq聊天发1是什么意思  芭乐雅玻尿酸的禁忌  世界特色甜品  万源郑波成  阿玛尼买口红还是唇釉  mac棒棒糖107试色  a站啥意思  运营商基站  沈英森中医排名  香薇儿  作息时间表  铁路铁鞋  hardy hardy是仿冒的吗  blue bottle官网  学考怎么查看成绩报告  SWISS BORN  肝癌肺转移  aigner官网女包价格  迪奥官网买的口红包装  北外研究生宿舍条件  气垫粉扑哪个牌子好  阿玛尼口红503和405  李佳琦推荐的tf白管  奔驰女高管资料  唇釉出水变质了吗  高丝雪肌精  只用粉底液不用散粉  李高媛  圆形蛋糕变心形图解  2019沈阳地铁最晚  chaumet戒指羽爱翩跹  cellular和wifi哪个好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