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最受拜金女喜欢的美妆品

最受拜金女喜欢的美妆品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22:54编辑:vdo
分享:

 最受拜金女喜欢的美妆品

不若以往盛大的华美感,本季的化装品金妆不再单一而艳丽,添入各种粉嫩色系,如粉绿、粉红、以及粉蓝、粉紫…等,就像是夕阳般优美且千变万化的温暖色泽倾泄于肌肤,共同的金属光粒子与丰润彩妆质感,在不同层次的晕染下,让你的脸庞绽放出属于春天的淡雅飘逸感,也让你在这漂亮的时节具有更缤纷丰富的相貌。

MOLton Brown 古铜肌仿晒亮粉

富含水百合花与牧草籽油,可制造健康飞扬的好气色!

 最受拜金女喜欢的美妆品

M.A.C快速防水眼线液

超精细的刷头能随便描绘出精致线条,特地的轻盈配方不只上妆流利,而且快速、不晕染、不褪色,超耐久与超防水的特性让人喜欢不释手。

 最受拜金女喜欢的美妆品

Bobbi Brown砂岩眸彩盘

出现薄透、闪烁、晶亮的眼影妆效。内含10款清新温和的薄透星纱眼影色彩,可单揩也可相互混色运用,发明充溢夏季海洋沙滩风情的时兴眼妆,是今年夏天彩妆的必备新品。

 最受拜金女喜欢的美妆品

Shu uemura 植村秀 琥珀金指甲油

高雅的淡金柔肤色泽,并增加“极细珍珠闪烁粒子”比一般亮片更能反射精细、闪亮的光芒,让十指在各种角度下皆可反射光线,营造出平滑甲面,并展现指甲弧度,让双手看起来愈加纤长细致。

 最受拜金女喜欢的美妆品

SHISEIDO 潘朵拉魔幻盒

具有五色由浅到深的渐层色彩,协作流沙般弧线、绵密的丝光感coating在整块魔幻盒上,比起上一代色彩更薄透,同时泛着浅粉红色珊瑚光泽。

 最受拜金女喜欢的美妆品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粉红缎彩粉颊盘&纯色晶钻唇彩

粉红缎彩粉颊盘的特地配方发明出光滑如缎般的完妆效果,深浅两色的粉红可以搭配修饰肤色,并分发珍珠般的亮彩,让你的双颊泄漏出如公主般的幼稚润彩;纯色晶钻唇彩则能闪烁出霓虹般的绮丽光荣,采用共同珍珠感科技,发明出时兴的金属光采与丰润质感,绚烂如霓虹的耀眼色彩,出现史无前例的新唇色。

 最受拜金女喜欢的美妆品

Givenchy庞德女郎唇彩盒

将4G logo渲染成粉红、橘色、橙黄及咖啡色,就像是千变万化的彩霞与金黄色的沙滩相互辉映着。迷你精致的盒子,附有小镜子和海绵唇刷,夏日时兴女性必备的秘密武器!

 最受拜金女喜欢的美妆品

CHANEL金色渡假眼影盘

融合灿金色、铜金色、虹彩粉色、虹彩杏桃色等四种充溢精细诱人光泽的色彩,涂揩在眼眸上,让你在这漂亮的夏季具有更丰富的相貌!

 最受拜金女喜欢的美妆品

M.A.C快速防水眼线液

超精细的刷头能随便描绘出精致线条,特地的轻盈配方不只上妆流利,而且快速、不晕染、不褪色,超耐久与超防水的特性让人喜欢不释手。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雾面哑光口红  丝绒口红配方  编程工作怎么样  hairenjing的读音是什么  李佳琦大牌口红平价替代品  迪斯尼旗下八大品牌  晋江一日游有哪里好玩  王者荣耀口红宣传图  m基本单位是什么  mezzo forte 怎么读  dented  送杜少府之任蜀州翻译  为什么小胖丁掉色严重  柳丽泽亚福晴媛子  去广告软件  whoo后的气垫怎么更换  韩束小安瓶精华液怎么用法  西餐都有哪些菜  修容和腮红顺序腮红和高光  菲洛嘉面膜没有说明书  try out for什么意思  nm1断路器说明书  强击机轰炸机  男士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哪款颜色好  谢园导演的经过上海主题曲  中专毕业两年还可以读大专吗  夏季迪奥口红  羽德诗口红孕妇能用吗  高丝infinity美白精华  cezanne粉底  time可数  口红壳上有个嘴唇牌子  老板老是占用我休息时间  高中辅导一对一哪个好  spring boot cors  为什么医生都开薇诺娜  先涂口红再涂唇膏可以吗  ysl416唇釉味道怪怪的  靓妃化妆品好吗  酩帝  柏斯音乐集团联系方式  if函数日期使用规则  阿玛尼黑管是什么香味  TⅠTANGEL翻译  密查大结局  移动cmiot接点什么意思  宫灯  圣罗兰口红免税店价格  医美世家护肤品好吗  初中篮球特长生怎么考  刷涂料人工多少钱一平方  herbal读音  财务报告分析心得体会  左右画面的3d眼镜  腮红修容高光顺序  K牌口红  王者荣耀妲己皮肤优化  专修法式甜品学校  M一二三  资生堂 祛斑精华  带媛的美容院名字  爱唯侦察o  mac修容高光腮红一体盘  8脚314光耦贴片  vue剪辑卡住怎么办  搭配nars腮红的腮红刷  唇釉特别稀怎么变绸  轩尼诗文化  圣罗兰圆管14号颜色  zara排班表c班  材质AS  数字万用表有几个档位  孩子没有3d立体视觉  jump与hop区别  对学前教育专业的理解  方媛多高 谁见过  乔治·阿玛尼  休闲小吃饮品培训  液体腮红需要刷子吗  一加6t声音小怎样没置  演员郭媛媛是哪里人  一线天优宝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哪个色号  DCL  高柏诗的气垫怎么样  比较好用的大牌口红  6box官网  稚优泉口红热门色号  司法行政制式服装  时光倒流是自身无力的体现  彪马为什么不会烂大街  安美拉祛痘可靠吗  嘴唇暗沉用什么颜色口红  川CHEN适合年龄  rayon面料好不好  冀中职业学院开学时间  毕克  out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成  year's音标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