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熟女妆扮的五个重要技巧

熟女妆扮的五个重要技巧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23:35编辑:vdo
分享:

美女装嫩的法宝不可胜数

要做完美女人自然要内外合一,天衣无缝。那就不只要有熟女一般温婉的性格、独立的思想、丰富的内涵和特地的魅力,还要有漂亮、个性的外表哦。时下,在外表经历性感妩媚的时兴风潮之后,刚公布的时兴考察显现,男人时下最喜欢女性的“嫩”。有趣的是,今季美女们追逐的正是“装嫩族”。美女装嫩的法宝不可胜数,今天的T台正归结校园风,道出美女盼望青春永驻的心情。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熟女扮嫩的几大法宝吧!

粉底:年轻自但是妥当是我们要追求的效果。所以,首选当然是粉底液,它能使你的肤色显得健康自然,毫不突兀,因此选择增加了防晒配方的粉底,可令肌肤坚持白净。

眼睛:扮嫩需要的是色彩。在眼部为自己增加一点愉快、年轻的光荣,让整个时节都充溢清逸的百合芬芳和艳丽的觉得。粉彩眼影带着模糊的荧光效果,给眼部带来年轻5岁的可能,温和色彩在光线下彰显眼神的妩媚和立体。不要怕运用粉粉嫩嫩的颜色,青春的色彩就是要亮出来!

睫毛膏:脸部最灵敏的器官是眼睛。我们的宗旨是把眼睛画得灵动起来,让它腾跃一整个秋季。倾慕他人稠密卷翘的睫毛?也想让自己的睫毛纤长而根根清楚?是,这才是扮嫩女人们的神往。

唇彩:时下最动人的双唇是近似裸妆的半自然本性效果。不过你千万不要以为它是未经修饰的,如今正流行若隐若现的妆容效果。纯真透明,是扮嫩女人最适合的唇妆,晶晶亮亮的,光泽感十分强,这不只是女人们的最喜欢,也是男人们致命的诱惑点。

腮红:腮红这个名字听上去真可喜欢!一点点柔柔的红,羞涩地跑到面颊上,带一点点狡黠。这样的扮嫩真是上乘之选。假设你一笑起来,颧骨处的肌肤已光荣不现,那就是明确的衰老信号了。用一点亮粉修饰轮廓,提亮双颊吧。介于粉红与紫红之间的胭脂是本季倾情引荐的年轻之选,渲染在颧骨的高处,纯真魅力自然显现出来。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加6t屏幕改善了吗  E.T  woollaine  综合情导航  通达信分时叠加不了  point on是什么意思  达州2019最新人事任免  整流桥堆型号  999哑光和滋润哪个好  inshot音乐卡顿  天猫买的安全套敢用吗  BEME护肤品  不成膜的唇釉怎么涂  糯米粉和面粉一起炸  保罗史密斯历史  24个基本积分公式  邱悦照片  我买网怎么样  雅思作文6分难吗  接吻的时候涂口红怎么办  体育专科和普通专科的区别  ysl唇釉颜色  Bigen染发  哪款产品收缩毛孔淡斑  不掉色不沾杯唇釉排行  熬夜必备修复护肤品  1688里面的护肤品是正品吗  bathroom中文翻译  码数的简称单位是什么  一加6t音乐评测  植村秀163与570  上海米其林餐厅唐阁  珂蒂丝怎么样  haba薏仁丸副作用  谈谈我的退休后的生活  shop的动词形式造句  单招有不过的吗  化疗后癌胚抗原9  阿玛尼红管400干不干  伊汀在哪  肤白  八年级下册数学定义  紧赛棉是什么成分  赫拉气垫保质期是5年  gerbil读音  慕斯唇釉介绍  调音台连蓝牙图解  sturdyhairdryer是什么意思  NATURALOE  meant名词  中国古代饮食文化ppt  锦荣花雪花膏能用吗  个人学业诊断书  唇釉哪个牌子好不掉色  谢园的家世  Friendship是什么意思  瓷肌产品效果怎么样  056护卫舰内部  孩子没有3d立体视觉  植源草本  unit noun什么意思  适合干皮的隔离平价  孤霜什么意思  美媛国际美容院  泊妃诗山茶花早霜晚霜  真丝素绉缎和真丝斜纹绸  长期吃依木兰硫唑嘌呤片  迪朗贝斯身体乳哪款好  Paul Mitchell  血橙面膜谣言  Huiles & Baumes  组织机构代码证  丝绸衣服烫坏了怎么补救  自动眉笔哪个牌子好  薇姿祛斑精华液怎么样  安安  分时t十o买卖提示指标源码  sum37呼吸气垫使用心得  斗鱼机器人弹幕多少钱  眼妆怎么搭配  小学生计量单位表大全  精梳棉与长绒棉哪个好  Weirdo什么意思  糯米粉会变质吗  可以在里边写字的花边  国际知名护肤品品牌  Makemania  泊头xiaojie  突然被暧昧对象删了  薄膜公斤价怎么算成平米价  迪奥烈焰蓝金860试色  蚂蚁森林刷能量漏洞  用乐敦cc早上尽快洗脸  深海泥几天用一次  强的松突然停药的后果  k1616地图  catpower  美葆媛减肥茶官网  know的名词和形容词  高职高考150分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