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巧化职场小烟熏

巧化职场小烟熏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23:55编辑:vdo
分享:

25岁以上的职业女性大约随着年龄的增加越来越抵御浓妆艳抹,而是倾向于低调的奢华和不经意间透漏出的唯美。

灰色系的眼妆使人显得冷漠而又奥妙,假设在眼角处增加珠光闪亮,则又可以让你变得文雅十足。协作眼妆的眼线也很主要,黑色大约棕色眼线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方法1在眼窝里涂一层淡淡的紫色作为底妆。颜色要层次清楚,接近眼睛的地方深一点,越往眉毛越淡。

方法2然后在接近睫毛的地方涂浓浓的灰色眼影,眼尾的地方稍稍宽一些。

方法3在下眼睑的眼尾处也涂一些深灰色,使眼睛更具立体感。

方法4下眼睑接近鼻子的2/3处打一些带有珠光的高光,使眼睛显得有神色。

方法5稍稍提高一下上眼皮,从眼尾向中间,然后从中间向眼头分两次画眼线,这样不简单失败哦!

方法6把方法5中画的眼线稍稍向眼尾处拉长,并稍稍向上画一些,使整个眼妆流利。

模特运用的彩妆:

A.带有珠光色的液体眼线笔,增强眼部的透明感。AUBE eye liner2625日元/花王SOFINA

B.色泽温和实用,既有高光又有底妆,一盒就可以简单搞定日常眼妆。3色眼影。3675日元/CLINIQUE

方法1在眼窝里涂一层淡淡的紫色作为底妆。颜色要层次清楚,接近眼睛的地方深一点,越往眉毛越淡。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4am战队成员都有谁  新买的唇釉不是满瓶  lux是什么意思啊  sk2淡斑精华的害处  肌研极润哪个好用  熳点烘焙收费贵  凯缇萨克霍夫  捷安特帝柏和征途哪个好  烤粉眼影好吗  龙虎榜机构卖出迷惑  衣服lining什么意思  Virri  最近A网好多打不开  by的各种意思  主要编程语言  40岁女人穿的休闲运动鞋正品  肌肉公0是什么意思  八年级数学一对一  海皙蓝化妆品怎么样  盈美诗  苹果xr拍照效果怎么样  俄罗斯农村生活  冀中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  pixiv官方客户端  command的用法  doggy的汉语  carita  时间简写字母表示  风雨花的花语  活肤之泉用过的聊下  菲拉格慕vara和varina  vinistyle  万宁美国深海鱼油好吗  涂了面霜可以直接涂粉底液吗  刘园在哪  口红液怎么做  什么时候用of什么时候用in  万安万象国际楼盘  sun拼音读法  mac棒棒糖唇釉104吐槽  特安斯万用表好吗  什么口红都涂成玫红色  黑管ysl418  如何成为老师  阿玛尼适合春夏的唇釉  万用表如何测量二极管好坏  男生喜欢看女生涂口红  NOEVIR  db辛克物流招聘  beawareness  osft是什么尺码  颈部皱纹多怎么办  盐酸左旋咪唑搽剂去疣  cellular一Z使用说明  hydro是什么牌子的面膜  艾玛丝  obagi抗糖口服液几点喝  light怎么读音发音  福永先进半导体怎么样  bureau怎么发音  植村秀眉笔02和05 对比  cooler音标  4g网络突然变成2g了  兰芝小样五件套翻译  大小写读法拼音  1厘米等于多少pm  妇炎洁男士护理液  女生补水面膜  五行属土起名常用字  信芙泉代理  400勒克斯  资生堂水之印什么档次  乌克兰2019年局势  初学者怎样看懂代码  曼秀雷敦滴眼液  布鲁姆思维金字塔  信美肌现在还有人用吗  2019萌白酱全部  安瓶martiderm使用方法  polarplus  鳄鱼短袖t恤  beautybuffet瘦身咖啡  ysl13号唇膏  elicina是什么牌子  香奈儿80号口红试色  分钟单位符号  YSL哑光唇釉试色  女孩子朋友圈为什么屏蔽我  inshot中的拆分  泊头职业技术学院乱吗  何雨倩  ysl哑光唇釉01  s10收不到验证短信  4am翻译  女生聊天老是发哈哈哈  拼音占格正确书写aoe  初学者眼影怎么选色号  version软件是干嘛的  资春堂化妆品谁用过  动漫猫妖男生头像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