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09氤氲雾妆 萌动欲语还休暧昧春情

09氤氲雾妆 萌动欲语还休暧昧春情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0:07编辑:vdo
分享:

温煦的阳光穿透梦幻的迷雾,为等待春天的女人蒙上雾霭氤氲的别样春情……这一季的T台妆容,白色、柔光像薄纱般笼罩脸庞,传达着欲语还休的暧昧。

雾霭萌眼

雾霭萌眼

雾霭萌眼

整个眼睛笼罩在迷雾中一般,是那种微醺的性感、萌动的纯情。

How to:用白色眼线笔或者银白色眼线液勾勒上、下内眼线(黏膜部分),强调眼头三角位置;选择大号的眼影刷把白色眼影粉大面积晕染在眼周,眼头、眉骨、眼角处着重;放弃传统腮红,选择白色蜜粉轻扫在颧骨、下眼眶至太阳穴位置。

关键妆品:白色眼线笔、眼影和腮红

氤氲底妆

氤氲底妆

氤氲底妆

雾感底妆是哑光还是强调光泽感?要那种光线透过白色轻纱、透着珍珠质感的柔光!

How to:先用一款亚光质感的粉底液打底,建议用海绵上妆,制造更加轻透、干净的感觉,再扫上一层珍珠质地的蜜粉,千万不要有过多的闪亮粒子。

关键妆品:哑光粉底液、珍珠蜜粉

露水绛唇

露水绛唇

露水绛唇

与雾妆搭衬的双唇是低调绛红、有着水润光泽,就像春天的清晨,沾着露水的花朵,还留着一丝雾气。

How to:涂抹唇膏前一定要用粉底或遮瑕膏遮去原有唇色,再涂抹珊瑚色或玫瑰粉的唇膏,最关键的一步是用白色珠光唇彩不规则的点缀在上唇峰和下唇中央。

关键妆品:珊瑚色唇膏、白色珠光唇彩

亚洲眼用银色点睛

亚洲眼用银色点睛

亚洲眼用银色点睛:

如果你是标准的亚洲单眼皮,别忘了在大面积涂抹白色眼影后用一点银色的眼影膏点在眼珠正上方,可以缓解浮肿感、让眼睛更有神采。

薄嘴唇可尝试肤色裸唇:

如果你的嘴唇很薄、很精致,不妨直接选择接近肤色的唇膏,肉色或是淡粉色,更能烘托纯净的柔雾妆效。

修颜弃棕选黄:

整个妆容都是干净、柔柔的白色,会让脸部视觉膨胀,所以修颜是必要的,但不能选择棕色,黄色更妥当,勾勒颧骨下方、下颌乃至整个面部轮廓,修脸效果好、又不显得太突兀。

Sephora全新炫亮唇彩

Sephora全新炫亮唇彩

1、Sephora全新炫亮唇彩 未定价

Lunasol双魅眼线液

Lunasol双魅眼线液

2、Lunasol双魅眼线液 200元

Chanel珍珠亮采蜜粉饼

Chanel珍珠亮采蜜粉饼

3、Chanel珍珠亮采蜜粉饼 485元

Estee Lauder莹粹亮彩眼影

Estee Lauder莹粹亮彩眼影

4、Estee Lauder莹粹亮彩眼影 200元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石英手表不准什么原因  dsquared2是一线品牌吗  myanic  王森三年制的学费多少  qq聊天发1是什么意思  50岁用资生堂哪个系列  形容双手灵活的词语  大学生敲代码赚钱  肝功能gpda偏低  一加七的前摄像头是升降的吗  古20包装怎么打开  炒股有稳定的盈利模式  溪秀防晒喷雾的成分  startingfuel什么意思  阿玛尼红管唇釉505  编程主要使用哪些语言  cmiot和cmnet哪个快  军分区司令员盖立民  阿玛尼405正确涂法  宝格丽适合什么女人  全球公认最好用的10大面膜  大专学期计划1500  长度单位米的字母表示  资生堂新透白水乳好用吗  希思黎美国官网  为什么可以接受男大女小  海棠基金公司怎么样  Stitch  微软 surface跟苹果比咋样  兰芝隔离霜怎么选  安卓十大耐玩单机手游  为实现梦想怎样努力  百元以内平价小众口红  贝吉獾助眠膏有危害吗  奥洛菲所有产品  ysl方管17号口红  阿玛尼唇釉会干吗  laine面料优点  变压器绕线工工资  完美日记哑光唇釉全试色  佛兰斯哈尔斯  开江清河路足浴  大竹最大的镇  迪奥气垫哪款效果最好  ysl黑管唇釉和金盖区别  抗糖片副作用  小米9和苹果8p买哪个好  男生夸你口红颜色好看  国内甜品培训学校排名  packet  倒计时6天的成语怎么说  空气是溶液怎么使用  chantecaille是什么霜  bottle  数字万用表笔怎么插  千草妍  php页面跳转方法  AUSSIE洗发  后雪bb霜  berlin品牌衣服  张梦瑜崔晋  伊素婉热辣劲舞  男生送女生ysl口红  日常口红正确涂法  口红退货注意事项  一个女预算员的成长之路  一喷就白的防晒喷雾  nbiot数据传输方案  硫唑嘌呤片的作用  很美很冷门的古诗句  职业技术学院西点专业  雅思刘洪波真经实用吗  chanel山茶花唇膏  唇釉的刷子是歪的  全程票什么意思  P35战斗机  孕妇可以用黛珂白檀吗  油锯冒白烟可以调吗  WHO’s Aromist  MGPIN  剑13雅思写作真经总纲  pola美白液喝多久见效  圆糯米变质是什么样的  咸素媛为什么会说中文  昂立智立方老师待遇  noteworthy的副词形式  企业资产负债表分析论文  AEC0pD  液晶没有待机5V  30岁用资生堂哪个系列  女人六种鼻子好命图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  郭媛媛简介  985大学排名  优卡力苦瓜  于意yee?  波斯顿护肤好不好  ttorrent中文网  腮红怎么用  爱马仕情侣手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