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眼妆化不好,其实你没选对眼线笔,一支防水眼线液笔完美爆她

眼妆化不好,其实你没选对眼线笔,一支防水眼线液笔完美爆她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04:44编辑:vdo
分享:
速干极黑防水眼线液笔

具有良好的防水效果和防油效果,不易掉色 不易晕染:用此款眼线液,不用担心变成熊猫眼噢,颜色很正噢 自然流畅:笔触柔滑流畅,勾勒出自然流畅的眼线,色泽鲜明,很好画,新手也可以简单拥有迷人大眼

啫喱彩色防水不晕染 眼线笔

红棕色打造无辜电眼,蓝色打造冷眼眼妆,枚红色打造诱惑媚眼。糖果粉打造活泼俏皮可爱妆容。配合美容保湿成分,非常防水,让你一天都保持艳丽妆容。搭配色彩眼影,演绎时尚魅力眼妆。

防水不晕染眼线液笔

一款新手眼线液笔,而且相对于眼线笔来说,眼线液比较不容易晕染的多,比较适合油眼皮的娘子,如果眼部比较容易出油或晕染的话,建议使用眼线之前先用防晕的眼部打底!

梦幻水蓝眼线液笔

不晕染眼线笔以梦幻水蓝为主题,黑色的光泽与蓝色的梦幻相结合美出天际~每个单品的颜色都是精心挑选出来的,实用又吸睛

极细自动旋转眼线胶笔液笔

集结了眼线液笔和眼线膏的双重特点,防水防汗,清新自然,膏体够绵柔顺滑,具备眼线液笔和眼线膏的双重特点,流动性好,上色很OK

柔顺防水眼线液笔

这款黑色的眼线液是防水的,是上海创馨厂家的又一款不错的DD!!!极力推荐!这款眼线液是硬头的,可以描绘自己漂亮迷人的眼线啦.让自己的眼睛更加漂亮迷人!是爱美的MM们不可多得的好帮手

持久液体眼线液笔

极细型或者中细两款可选,满足眼线粗细不同喜好MM的需求! 防水、耐汗、耐磨擦、耐皮脂,持久不晕染,不易脱妆。颜色靓丽,着色力强,定型效果超好。

防水不晕染硬头眼线液

丝滑触感笔刷,雾感哑光品质,高端咖啡色泽,勾勒出柔滑顺畅的线条,令眼部神采飞扬,妆效持久,速干不脱妆。 为确保颜色纯正,请在摇匀后使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