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不要在衣服上洒香水 挥发快速会使效力降低

不要在衣服上洒香水 挥发快速会使效力降低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06 17:16编辑:vdo
分享:
有些人使用香水总是洒在衣服上,这样既会弄脏衣服,又易使香气很快地发挥掉,使效力大大降低,那么到底该如何使用香水呢?

from /

  香水忌洒在衣服上

  有些人使用香水总是洒在衣服上,这样既会弄脏衣服,又易使香气很快地发挥掉,使效力大大降低。

  香水应该擦在皮肤上,而且应该擦在有动脉跳动的部位,如颈部两侧,两手腕内侧,大腿内侧,以及太阳穴、喉头,耳垂眉毛等处,因为香水的香味是靠人体的温度散发的。

  香水易发挥,—般只能维持3~4小时。如果您有较长时间的约会,可用棉球蘸上香水塞在乳罩内,至于香水类型的选用,一要注意时间,场合,二要因年龄而异。

  白天,如上班,郊游,购物,访友,应用清香型的。晚上,如参加宴会。舞会、赴娱乐场所。可用浓香型的。未婚的青年女性宜用清香,而已婚或年纪较大的女性,宜用浓香型,切忌只顾美容而盲目乱用,带来适得其反的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