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巴黎欧莱雅—最受网友欢迎睫毛膏

巴黎欧莱雅—最受网友欢迎睫毛膏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0:08编辑:vdo
分享:

要做回头率高的美女,怎能少得了一双如扇子般动人稠密的长睫毛?如今,要制造漂亮睫毛并不是难事,睫毛膏越来越先进,可是既要纤长,又要具有稠密、卷翘、黝黑、不晕染、不损伤睫毛等用途,这到哪里去找一支如此全能的睫毛膏?

如今,网友们的一致选择给了你答案。它就是巴黎欧莱雅碳黑惊艳专长滋养睫毛膏。在2007新浪最受欢迎的睫毛膏评选活动中,超越半数的网友选择了这款睫毛膏作为她们的心头至喜欢。

在拉长睫毛的同时给睫毛带来细心呵护的滋养成分,在使睫毛卷翘的同时又能使你的睫毛变得更黑,众多用途集于一身的巴黎欧莱雅碳黑惊艳专长滋养睫毛膏,难怪会成为睫毛膏中的人气女王!

睫毛短,稀疏,颜色淡是东方女性普遍的问题。假设不留意眼部化装的话,就会给人眼睛没有神色的觉得。一旦如你的“心灵窗口”失去光荣,他人对你的整体印象也就会大打折扣。目前美容院里都有嫁接睫毛或种睫毛,但某种程度上都会对睫毛形成损伤,现实上,找对一支好的睫毛膏,就能让你立刻变身“电眼美女”。

巴黎欧莱雅碳黑惊艳专长滋养睫毛膏就满意了中国女性对睫毛膏的漂亮梦想。它一头的滋养增加型基础膏体;自然纤维成分,进一步提升增加效果。双倍的Ceramide R滋养修护因子,令美睫加倍柔韧健康。另一头是浓重的碳黑色,100%纯黑膏体,睫毛愈加炫黑纤长,令人惊艳不已。这款睫毛膏所特有的碳黑色,只须轻轻一刷,就能给东方人的睫毛带来深邃的美感,诱人的大眼睛瞬间就能降生。单眼皮女生,短睫毛女生,都可以成为漂亮的芭比娃娃。

从众多网友对巴黎欧莱雅碳黑惊艳专长滋养睫毛膏的评价来看,不论是从外观,还是效果都取得了好评。“黑白的外观包装简明大方,睫毛拉长的效果十分明显,共同的碳黑色自然明亮,不易晕染,卸妆也很方便。”同时,它的价位也十分合理,正是都市白领们最喜欢的“物超所值”。难怪在最近举行的另一项白领化装包大考察中,惊艳专长滋养睫毛膏也是力拔头筹,成为最多美女喜欢运用的睫毛膏。

大S在她的《美容大王》中宣称:没有女艺人不注重睫毛的,由于眼睛会不会放电,关键全在它!如今,你的眼睛会放电了吗?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overmark沙田专柜  后悔走单招  d触发器装换成t触发器  柏卡姿是哪里的品牌  majority造句简单  朵拉纯萃4合1卸妆水  2018各大院校体育单录取分数  怎样治疗脸上的红血丝  CK特别高  azzaro专柜  阿玛尼唇釉容易溢出来  米酒 醪糟  武则天海洋之心优化升级  30多岁用资生堂护肤品系列  they翻译中文  1一6年级单位换算  资生堂百优面霜夏天用  15000ft等于多少米  lcd屏幕尺寸  有蝴蝶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安安国际的东西怎么样  中粮我买网是哪个快递  inshot软件收费嘛  peace & love的含义  粉色的眼影配什么口红  艾儿本星  干皮遮瑕气垫推荐哪个  i forget  不掉色的唇釉  手机xml弹幕播放器  excel高级筛选引用无效  安卓7.0兼容4.0模拟器  变压器日常巡检项目  圣罗兰哑光唇釉10号  机械手表摔了一下不走了  总线隔离器怎么接线  tip142引脚参数  秒换算单位  女人梦见尺子是什么意思  ysl唇釉保质期编号  蒙牛  四川渠县有钱人排名  长得自带美颜  兰蔻口红属于几线  阿玛尼305口红价钱  mony中文意思  北极泉面膜是三无吗  开关的on是什么意思  曼秀雷敦润唇怎么看日期  时间管理软件哪个好用  目前最先进的驱逐舰护卫舰  歼2  用唇刷涂口红的教程  持久滋润唇釉推荐  HONGU  intrepid的意思  time咋读  listenhear  美的热水器显示盾牌  eyedrops  勾女药配方一  香奈儿腮红哪款好用  BerylDarren  接手表摆尖最新方法  fashi0n是什么意思  拱辰享雪气垫21号色  Biore花王碧柔防晒5款  枭嗥怎么读音是什么  万用表蜂鸣档显示多少伏  四肖期期准资料准四  什么是高压侧开关  可儿Barbie  资生堂明星产品是什么  QTICA  dior变色唇膏怎么样  中粮网 我买网  万用表个档位功能  2019年买一加6值么  ppt计时软件  aiphain是什么  练胎息5年了  天梭手表摔了一下不走了  Depiliss  世界十大著名甜品品牌  倩碧腮红色号如何选  屏幕频闪测试  大竹撤县设市失败了  15378认证机构  ysl唇釉正确涂法  中药世家化妆品  一加6是低端oled屏幕吗  inshot怎么调整文字时间  618型海警船  琦色唇釉哪个色最显白  TSUBAKI  谢园个人资料个人资料  2019新股有哪些  带防晒的隔离霜  不删除好友阻止偷能量  桜都字幕组堕落令嬢2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