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古典风韵步摇发簪,打造百变发型,妆点东方女性婉约之美

古典风韵步摇发簪,打造百变发型,妆点东方女性婉约之美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00:08编辑:vdo
分享:
古典花朵步摇簪子

发簪以花瓣枝叶为主题,设计出生动优雅美妙的花枝,其中用珍珠水钻元素搭配,更显发簪优雅之美。表面运用精湛的雕花镂空技艺,做工精湛,彰显高贵。

黑檀木发簪流苏步摇

优质黑檀木设计,造型典雅厚重,具有文化气息。流苏款式的簪子,能够摇曳生姿。由几款经典元素来组成的内容,包括流苏的设计,花型的设计,都能够加分不少。

景德镇陶瓷发簪

颇有古典韵味的发簪,柔和的色彩,温润陶瓷雕花,清新的荷花造型,带来婉约柔美的女性气质。复古的款型,妆点发间,更添灵动感。

黑檀木古典发簪

外观宁静高雅,绽放细腻的光感,天然木材,气味芬芳,珍珠色泽温润,气质高雅。摒弃所有机器轰鸣,将价值还给手工,感受一份宁静生活。

古典步摇发簪

整体是莲的造型,莲瓣舒展自然,发簪采用的是双面编制,红色和黑色的撞色搭配,雕漆的花朵作为花蕊,黑玛瑙和菠萝结交织再一起非常好看,很古朴,有着清雅的韵味

古典发簪步摇

粉砌玉妆的古典发簪,主体是天然的白玛瑙,据说可平衡正负能量,消除紧张和压力,优质白玉,质地细腻滋润,油脂性好,带给人温润的美感,天然淡水贝壳雕花,色泽饱满,配本发簪的设计,独具匠心。

手工捏花陶瓷发簪

采用优质的高岭土,并利用精湛的手工艺捏花,赋予其非常灵动而娇美的形象。这一枚簪子,不仅仅是讲究了一种婉约的美,更是富有文化内涵,不管是自用还是送人都很有意义。

桃花坞流苏发簪

典桃花坞发簪,簪花部分是几朵晶莹剔透的小花组合,流苏飘飘荡荡很有垂坠感,打造出清幽文雅的气质。不管是现代装还是古风裙,都可以搭配这样一支发簪,不用多余的装饰,婉约、优雅气质便可自然流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