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8款适合中国女性的国货护肤品,比韩国护肤品好用,第5款都用过

8款适合中国女性的国货护肤品,比韩国护肤品好用,第5款都用过

来源于:网络2017-04-10 22:01编辑:vdo
分享:

说到“萨德”是对中国人民很大的一个威胁,中国很多人都开始拒绝用韩国护肤品,不光萨德问题,韩国媒体都承认卖给中国的化妆品都是假货,妹子们不要再捐钱给韩国造武器对付我们中国人了,这些国货护肤品也很好用。

七日香人参胎素美容膏32g

七日香蕴含上等人参天然营养物,能够舒缓肌肤细纹和皱纹,让肌肤光滑有弹性,同时有很好地补水功能,是为中国女性专门开发的护肤品。

美加净银耳珍珠滋养霜80g

银耳珍珠霜中富含银耳精华和珍珠液能够给肌肤补充所需的微量元素,滋养皮肤,而且肌肤很容易吸收。具备优质护肤品应有的特质。

珍珠液体中富含多种氨基酸,能够增加肌肤的活力,让皮肤不再干燥粗糙,细腻白嫩有弹性,像珍珠一样善良,真的是适合中国女人的护肤品。

春娟黄芪霜30g瓶装

国产化妆品中数一数二的产品,采用选用上等的黄芪精加工制作,然后配备其他的高级原料,是一款特别好的养护型护肤品。

百雀羚护肤脂滋润型

中国人的护肤品配方不会用太多的华丽词语和包装来形容,只有简单和好用,这款百雀羚护肤脂肪,抹在手上推开就成液体了,吸收特别快。

化开以后轻轻拍打一下,一点也不油腻,过一会照镜子,不会有油光,但是皮肤变得很光滑,不愧是国产良心护肤品。

大宝SOD蜜补水保湿滋润

我们都经常听说大宝SOD蜜,但是SOD很多人不知道什么意思,SOD就是超氧化物歧化酶的意思,能够延缓皮肤的氧化,比绿茶和维生素E和红石榴都强大,人本身都自带着个成分,你说皮肤能不用不好么?

安安补水霜38g

安安补水霜是专门给皮肤补水的一款护肤品,用起来不油腻能够解决皮肤干燥,让皮肤长期水润。

这款护肤品任何肤质,特别适合中油肤质,补水保湿不油腻,淡淡的清香味道,啫喱膏体非常清爽容易吸收,不会给肌肤带来负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