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6步即现洋娃娃透明肌

6步即现洋娃娃透明肌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0:19编辑:vdo
分享:

塑造均匀且反射光芒肤质:塑造能反射光线的质感肌肤,肌肤内在的生机光荣及均匀无瑕肤色是基础,这样才干完美发扬闪光

1.调整肤色的明亮度淡色的隔离霜直接点在脸上,用手从两颊→额头→鼻梁→下巴推开。

2.两颊粉底上在高处将粉底点在面颊的高处,用手推开到侧边

让侧边出现原本的肤色,带来轻透感。

3.放射状涂粉底液

眉毛上方涂粉底液,往发根方向成放射状推匀,假设妳点在额头中央,反而没有立体感。

4.运用两色做修容

珠光的亮色腮红,刷在笑肌突出的地方,再用不明色系的腮红,打在上方处出现光泽与立体感。

5.眼头不上妆改打亮

在眼头的「ㄑ」字部位,不要上粉底,直接打亮,可以出现出洁净有光泽的觉得。

6.T字部位打亮

T字部位直接用白色珠光,可以让鼻子更挺,增加光亮感,最后再用蜜粉定妆。

4.运用两色做修容

珠光的亮色腮红,刷在笑肌突出的地方,再用不明色系的腮红,打在上方处出现光泽与立体感。

5.眼头不上妆改打亮

在眼头的「ㄑ」字部位,不要上粉底,直接打亮,可以出现出洁净有光泽的觉得。

6.T字部位打亮

T字部位直接用白色珠光,可以让鼻子更挺,增加光亮感,最后再用蜜粉定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flux手机版怎么设置  资生堂心机眼影哪个好  厚唇怎样擦口红好看  激素一天一粒的副作用  crest是什么意思  am与pm的区别  资生堂系列产品介绍  ca724检查是什么意思  佰草花容口红价格  rightist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颜九推荐的正红色口红  登封市邮政  安普里奥·阿玛尼 手表  美宝莲唇釉220什么色  童装进价25卖多少合适  中华百年老字号茶叶品牌  蓓丽雅算什么档次的  淄博职业学院2019年单招分数线  深圳前海孙炎  Evil Angel  唇膏推荐  横破是什么意思  ysl小金条试色12和ysl16  Positively  化妆品厂流水线累不累  2019款联想小新14  pm和am是什么时候  阿玛尼持色迷情512真人试色  富士xt30胶片模式  梦见满地的衣服  伊亿莉化妆品倒了吗  芙水  癌胚抗原300怎么办  工业相机滤光片  修饰乳和隔离霜一样么  梵蜜琳贵妇膏官网购买  日常如何抗糖化  面料cey是什么意思  Gu  西南大学体育生分数线2018  怎么用utorrent下  推荐平价好用的隔离霜  anger的中文意思  薇姿dermablend遮瑕  珈蓝之谜官网  科颜氏旅行套装5件  世上最古老的语言  deveron威士忌30年多少钱  工程进度控制软件  NEREIDS  中专升大专再升本科要读几年  19年4月新番名单  小雏菊腮红整块掉了怎么办  传统节日前用什么介词  glower  中专考大专要多少分  什么芦荟胶最好  巴黎之花年份介绍  平顶山高端化妆品专柜  创维42e300d通病  想入媛媛第七章  小学数学必背公式全集  八个八拍节奏的纯音乐  巧迪尚惠的腮红怎么样  阿兰德龙和马尔科维奇  大专毕业后学什么手艺好  山茶花精油的功效  高佣联盟骗局解密  bareminerals批号查询  苏联与美国谁更邪恶  汉堡包套装软糖零食  outlook邮箱设置中文界面  美术生综合类大学推荐  欧莱雅钢笔唇釉115色怎么样  阿玛尼哑光400代购价格  bob怎么翻译成中文  四年级单位换算大全  怎样防止汤圆冻裂  doggy什么意思啊  charlieputh女友多高  GB  腮红质地有哪些  绝地求生4am永远  4us是奢侈品吗  怡思丁品牌怎么样  科颜氏精华液使用步骤  Depiliss  芭比布朗粉饼色号选择  阿玛尼红管唇釉405专柜价  用过贝曼姿的人好用吗  爱比丽  money翻译成中文  lz是什么品牌的缩写  936烙铁改直流  美的公司2017年资产负债率  鳄鱼t恤专柜正品  Estee Lauder  格力空调直营店  高文咕哒  西安女硕士背景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