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甜美“彩虹”妆 把蛋糕往脸上涂

甜美“彩虹”妆 把蛋糕往脸上涂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0:31编辑:vdo
分享:

导读:09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甜美妆容再度抬头,让大家重温甜美妆容,把如彩虹的色彩往脸上涂,原来也可令人年轻数载。

把如彩虹的色彩往脸上涂,原来也可令人年轻数载

把如彩虹的色彩往脸上涂,原来也可令人年轻数载

四色眼妆可说是“艺高人胆大”的真人示范,点题之举,把蛋糕上的彩色碎糖点于眼皮上,甜美的眼妆强调对比效果,只要用色比平时大胆有趣,加上诱人的珍珠光泽,彩色眼妆也可以很性感迷人。

彩色眼妆也可以很性感迷人

彩色眼妆也可以很性感迷人

重点

1. 偏深黑色眉毛的女性,可用带浅金色的眉彩淡化眉色,令彩色眼妆效果更柔和。

2. 不论任何彩色眼妆,涂黑色睫毛液是最百搭及‘稳阵’之选,故意涂上彩色睫毛液可能有弄巧反拙的效果。

3. 不论任何彩妆,切记画上黑色的内眼线,可令双眼更有神采。

4. 眼妆可用对比色的概念作蓝本,如粉红衬绿、橙黄衬蓝或粉黄衬紫,对比眼妆可令眼部轮廓更明显。

5. 可于眼头点上珍珠白色眼影,令双眼更有立体感,又不会混淆其余彩色眼妆。

糖衣的唇彩是理想之选

糖衣的唇彩是理想之选

曾几何时,有人说涂满唇彩的“玻璃”嘴热潮已过,但09年的甜美妆容再度复兴,只有如糖衣的唇彩才是理想之选。

重点

1. 上粉时同步涂上润唇膏,待涂浅色唇彩前用棉棒打圈擦走唇上死皮,令唇色更持久。

2. 涂唇彩时可于上唇中央补涂一层透明唇彩,营造丰唇效果。

3. 可用近乎唇色的唇线笔描画唇形,令唇形更工整仔细。

4. 要唇色持久,可先涂上比本身唇色较浅的唇膏,再涂上透明感重的唇彩,唇色持久而且有通透效果。

5. 建议扫上光影感较重的胭脂,透明感重的特质可平衡甜美妆的视觉效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铜氨丝面料一穿就皱  晨勃正常可以说明什么  波尼亚食品有限公司官网  以e为底数的自然对数  ellen tracy 口红价位  字母表的格式  熊黛林新浪微博  自制最简单的涡喷  misunderstanding近义词  女鞋那种适合40岁的人穿  sophie发音  nars遮瑕膏怎么选色号  inshot字体大小  芋圆 紫薯和木薯粉的比例  防晒喷雾喷头堵住了  海贼王的 粉丝简称什么  FT是什么岗位缩写  ysl唇釉最受欢迎的色号  迪奥和香奈儿哪个持久  自动重合闸  玫瑰水怎么做  was  全球高光排行  aigner官网女包价格  阿玛尼最火色号唇釉  资生堂香港官网价格表粉底液  晶元芯片2835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价格  巴登魔瓶洗发水危害  芭乐雅玻尿酸多久用一次  阿玛尼唇釉老是溢出来  2019ysl口红必买色号  衣服都有什么面料图解  liebeskind中文是什么  原液之谜各专柜地址  我从a喝到d  clean up the  Laierl Viche  Dr.Hauschka  多田爱佳怀孕  西安女硕士学什么专业  彼丽疯了面膜  渠县公安局新上任的领导  欧莱雅小钢笔难卸  阿玛尼长管唇釉504  教育部2020年取消单招  断路器跟隔断开关区别  onhold是什么意思  长度单位中代号in是什么意思  Change The World  快手女网红黑历史  程序员老了都干啥去了  阿玛尼401和402哪个火  克丽丝汀迪奥口红  springboot设置跨域请求  中国传统饮食文化ppt课件  aesop须后护肤液怎么样  drinking什么意思  手机端碧蓝航线帧率  实现易语言调用C  网上好吃的糕点有哪些  2sc1384引脚图  亿元后面是什么单位  你是否知道田田演唱  资生堂白粹水好用吗  达州开江最新任免  春夏大牌口红推荐  和神仙水差不多的精华水  含虾青素的护肤品品牌  如适什么意思  泊头职业学院包分配吗  资生堂23岁用的护肤品  3zone  Brutfuner  巴基斯坦网民评论055  功放ch1ch2接线  交换机off和on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  mocha还是brick o la好  适合夏天用的隔离防晒霜  同志三攻一受  健康与生活杂志  二重积分matlab例题  米其林三星生吃牛扒叫什么  二年级数学换算单位公示  anyahindmarch包贵吗  macbookpro新款发布  茶颜茶语  lhearyou  beryl品牌  司法局比一般公务员多1200  用刷子刷美女花核  硫唑嘌呤片副作用太大  new zealand  什么看看这儿看看那儿  通达信窗口大小调整  幼师毕业设计论文  flo的意思  采用lcd屏幕的高端手机  政府研究室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