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步步教学细腻的约会妆

步步教学细腻的约会妆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0:31编辑:vdo
分享:

小编:首先,理解自己肌肤的特性十分主要。很多人选择粉底时都喜欢选择白色的,假设你的肤色偏不明,会让人一眼就看出你化了妆,觉得很不自然。所以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很主要。

1、粉底

用海绵细细打磨,令肌肤分发光泽和质感

应选择和肌肤颜色一致或稍深的粉底液。用湿润的海绵从内向外涂抹后,再将多余的粉底液用海绵轻轻拭去。眼睛和嘴巴周围处置时要愈加温柔,T区涂的稍薄一些。

2、遮瑕膏涂抹于黑眼圈位置,并在眼窝及内眼角运用粉色眼影。

3、散粉

细节部位也要涂上薄薄的散粉

将具有光泽感的散粉揉进粉扑里,用指甲弹掉多余的粉。将粉扑轻折,在鼻翼两侧、眼睛和嘴唇周围这些细节部位涂上散粉,然后再涂整个面部,最后用散粉刷刷去多余的粉。

4、亮粉

自然地突出骨骼立体轮廓

亮粉要选择看上去比拟简单取得和谐效果的棕色系。首先用刷子蘸取亮粉,在手上将颜色晕染均匀,抖掉多余的粉,沿着面颊边缘、额头、鼻梁等轻轻来回扫刷数次。

5、指腹取适量膏状腮红,在笑肌部位轻揉打圈,使之与肌肤融合。

6、粉色彩的彩妆最最适用,选用透明感和遮瑕力并具的粉底液及蜜粉定妆。

7、运用唇部保湿品修复唇纹,并用浅色唇蜜制造水润的自然粉色。

2、遮瑕膏涂抹于黑眼圈位置,并在眼窝及内眼角运用粉色眼影。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inshot动态贴纸不好使  国内机场买口红会便宜吗  气垫腮红  巧迪尚惠口红  绝地求生战队招募专贴  lvory和ivory区别  思琦莹  沁入芷香  酷迹男士  单招120分能上大学吗  预算员装修  阿玛尼香水的价格  哑光雾面啥意思  pm与米的换算  高职院校扩招 新闻  i7s耳机和i9s有什么区别  怎样正确涂粉底液  四川旅游攻略必去的景点推荐  夏装男装搭配  destroy和destroy的区别  RE:CIPE  designer的中文意思  以主要原料命名的菜品有哪些  ysl哑光唇釉17  松下滚筒洗衣机925和935  女生学中西式面点好吗  章华汉草和章华的区别  妊妇临月10ケ月  开关柜与断路器区别  草花木果洗发水  精华液  半导体代工厂分布  吃一顿法餐多少钱  100v高压降压芯片  涂酷粉底液  断路器和熔断器  offwhite欧洲官网  nars腮红有股油漆味  为什么嘴唇一涂口红就起皮  自制液体腮红  单母线接线的特点和适用范围  娇韵诗的洗面奶好吗  倩碧小方唇膏试色07  功放推动管决定音质  witylionet  polylana是什么纱  幂函数恒过哪个定点  双亲意思  plaything  人鱼之水  新城国际  安卓9 运行低版本应用  k-1  名称后面加i代表什么  植物医生口红含铅吗  国内知名私募机构  引诱英格丽褒曼  7月新番  ysl唇釉哪款是正红色  OFF是开  方媛1004方媛  水磨坊  什么产品好卖  夏季适合阿玛尼400还是402  抖音悠闲抖脚的背景音乐  韵然护肤品  chⅠle  pass语法  科颜氏精华瓶底  er读什么  优佳和安耐晒蓝瓶哪个好  off怎么读中文发音  bess中文意思  K+  夏利豪手表维修  自制古法口红的书籍  cron汉语  000547最新消息  芙蓉肌专柜  女生做烘焙学徒很累吗  此优惠在您所在区域内无效  巴黎世家中国官网  丝绒唇釉怎么涂好看  VitaMan  眉笔过期了用什么后果  米其林牛排摆盘  万用表一直显示负1  雅诗兰黛口红好不好用  40岁烘焙师找不到工作  整个孕期都在用黛珂白檀  昂立国际教育面试经验  IDA是啥  比度克是药妆吗  大g多少钱  轰炸机载弹量排行  口红脱管是什么意思  美媛春吃了有什么好处  田园风新娘妆面特点  迪奥451唇釉怎么样  阿玛尼专柜唇釉哪里打折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