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画个纯日系的复古大眼妆

画个纯日系的复古大眼妆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0:31编辑:vdo
分享:

 画个纯日系的复古大眼妆

想要画个日系的复古眼妆吗?今天小编带给大家的就是纯日系的复古大眼妆,看看复古的眼部化装有什么技巧?

1.提亮上眼皮

底妆后,运用光匀亮眸膏提亮上眼皮,不只可以让眼影更显色,也让眼影更耐久服帖!

 画个纯日系的复古大眼妆

2.白色眼影

将单色眼影的天使白从睫毛根部开端,晕染至眼窝二分之一处,让眼皮透出轻轻光泽。但记得不要整个眼窝都晕染,不然眼睛会看起来泡泡的!

 画个纯日系的复古大眼妆

3.黑色眼线+眼影

先用单色眼影的奥妙黑从上睫毛根部开端,晕染至双眼皮褶处,这样就会让眼睛看起来更深邃。再接着用0.1极细眼线液,增强与上眼线的局部,就可让眼睛放大效果更明显!

 画个纯日系的复古大眼妆

4.眼影+白色眼线

接着运用单色眼影的奥妙黑,与下睫毛根部淡淡地铺上一层眼影,这样不只可以让下睫毛看起来更稠密,也会眼睛看起来更深邃诱人。再用白色眼线笔与下眼眶内侧画上一条细细的白色眼线,并提亮眼头,如此一来,一双又大又圆的复古眼妆就大功告成了!

 画个纯日系的复古大眼妆

5.稠密翘睫毛

最后别忘了刷上大眼防水稠密睫毛膏,让睫毛膏又浓又翘,也让你的大眼妆愈加亮眼完美。

 画个纯日系的复古大眼妆

整个眼妆出现出来的效果就很有日系风。

 画个纯日系的复古大眼妆

光匀亮眸膏(3克320元)

时兴大眼单色眼影、天使白+奥妙黑(各2.5克,各250元)

 画个纯日系的复古大眼妆

专业0.1极细眼线液(0.6克 380元)

立体大眼白色眼线笔(1克 280元)

终极大眼防水稠密睫毛膏(6克 380元)

 画个纯日系的复古大眼妆

2.白色眼影

将单色眼影的天使白从睫毛根部开端,晕染至眼窝二分之一处,让眼皮透出轻轻光泽。但记得不要整个眼窝都晕染,不然眼睛会看起来泡泡的!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box  速冻小汤圆怎么煮  女生朋友圈发数字  曼秀雷敦止汗膏  单招毕业后你们后悔么  泊美隔离霜含铅  中国人最佳作息时间表  瑞士葆丽美  法兰茜姆  locate的语法  学前教育专升本辅导班有吗  b2轰炸机多厉害  百优面霜50ml75ml区别  郑凯密查个人资料  基极加钳位二极管  网络语言0和1的意思  db辛克物流招聘  paerton是什么意思  mac口红底部有个嘴唇  strenuous  圣罗兰哑光唇釉和阿玛尼唇釉  狄香  插线板进水跳闸怎么办  op指的是什么  菲拉格慕是一线品牌吗  股王争霸赛是骗局吗  bring是动词还是名词  四川达州渠县婚礼流程  engineer读法  富勒烯与虾青素  黛兰丝汀  唇釉和口红怎么叠加  drop与disconnect  6ml的唇釉多少克  Op什么意思  后级功放能接4只音箱吗  迪奥新年星耀唇膏  高低压开关柜符号及图例  薇诺娜招代理吗  linux重定向命令  贝纳通广告  1和2表示什么意思  藏皂到底有没有用  计数单位亿后面是什么  珂蒂丝面膜  zara三个班次  持久度好不掉色的唇釉  歼十是单座还是双座  索爱t3蓝牙耳机测评  巡航导弹排名榜  原始股2.35元一股贵吗  乐敦防晒成分  迪奥口红管很轻  橘朵唇釉测评  阿玛尼橘色系唇釉  唇釉口红叠涂先涂什么  欧敏肤  安芝秀怎么样  能是副词吗  美图v6限量版多少钱二手  学糖水是去学校还是当学徒  适合在家做的小生意  twilight音标  pastures  以文化为话题的议论文  米其林三星餐厅什么牛排最好  渥太华哪里好玩  孕检肝功能gpda偏低  pcb抄板合法吗  CATHAY PACIFIC  沃尔玛管培生月薪多少  高光能代替腮红吗  高丝predia专柜  海丝蓓康芦荟胶怎么用  雅诗兰黛口红哪款好  草木年华口红怎么样  艾尔美  资生堂敏感肌水乳  唇釉哪个牌子好不掉色  she翻译中文是什么意思  欧莱雅口红379试色  由a喝到d  bilibili手机号被占用  癌胚抗原300多是晚期吗  娇韵诗双萃精华中间管怎么用  欧莱雅10色眼影盘  阿里云oss香港cdn  AM岗位  音标rait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好吗  一周日程安排表模板  物联网产品设计方案  千万别买一加六  公司股票上市的条件  schick和吉列哪个好  allies什么意思  涡扇15发动机排名  苹果xr拍照失真  ukiss悠珂思口红好用吗  世界名表展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