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情人节约会妆必杀技

情人节约会妆必杀技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0:38编辑:vdo
分享:

为他选购甜蜜礼物的同时,你也该考虑一下自己的情人节妆容了。哪怕往常很少化装,这天你也绝不能怠慢,赶忙参照我们教你的三点式约会妆必杀技,一定要以最亮的姿态出如今他面前!

诱惑双唇

闪亮是约会唇妆的重点,而且最好运用一些自然粉嫩的色彩。在迷离的灯光下,看着你柔润的晶亮双唇,定能让他发生一亲芳泽的愿望!

诱人电眼

想要一双电力十足的媚眼,就得运用一些别样的色彩。可以尝试一些比拟刺激的眼线,黄色的、蓝色的大约紫色的,定能刺激他的心跳加速。假设不习惯这种夸大的妆容也没联系,抹上少许亮色的眼影也能让双眼明亮动人。

光荣指尖

细心打理的指尖更能显现出你对这次约会的注重。红色系列的指甲油显得热情豪放,绝对是你的首选。个性热烈的女孩可以抹上大红色,而温柔一点的可以选用粉红系列。

约会妆的三大忌

1.运用闪粉过多的眼影。这样可能会让灯光下的你目露“凶光”,夺去了眼神中的温柔本性。

2.运用过于艳丽的唇彩。谁都不希冀在浪漫晚餐后只剩下一个难看突兀的口红圈吧!而且这还可能会抑止他吻你的愿望。

3.运用颜色不明浓奇异的指甲油。那些阴霾的颜色会让你看起来似乎中了毒般恐惧,毫无喜气。

诱人电眼

想要一双电力十足的媚眼,就得运用一些别样的色彩。可以尝试一些比拟刺激的眼线,黄色的、蓝色的大约紫色的,定能刺激他的心跳加速。假设不习惯这种夸大的妆容也没联系,抹上少许亮色的眼影也能让双眼明亮动人。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868口红  4007表示什么  ysl口红12号色圆管  眼睛进异物滴眼药水  媛字的同音字  火山泥一洗白的危害  三宅一生  断路器上的符号代表  迪奥修复系列  河北19年单招分数线  大山老师励志演讲  一碗糯米饭总部  欧缇丽和olay淡斑哪个好  kiko口红好吗  米米折网  early什么意思  NB和2G网络的区别  富含虾青素的护肤品  绝地求生新手局  学生平价唇釉30以下  高柏诗口红好吗  迪奥阿玛尼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3ce唇怎么看保质期  成都的0和1什么意思  股票做t什么意思  我国古代最大的数字单位  nars的腮红配刷子  海军龙头股  边沿T触发器  rankings什么意思中文  兰蔻漆光唇釉188试色  日语翻译  化学中sc和cc代表什么意思  crocodile的音标是什么  西黛护肤品统一零售价  威力无比是成语吗  欧美思域  d的音标发音  席刚 宝利根  linguee词典好用吗  陈华家的大米是什么牌子  gucci marmont  手机专用麦克风  如何看待acfun复活  IDA是啥  grabcar什么意思  四肖中特期期準  sleep 发音  x浏览器  体育专科需要多少分  snake发音  乡镇司法所科员前景  穷达以时什么意思  娇兰御廷兰花面膜用法  pola维丝美白丸  viscon什么意思  油锯冒白烟可以调吗  玛丽黛佳散粉哪款好用  涂口红前打底的叫什么  工业相机全球排名  澳大利亚哪里买欧泊最便宜  纽斯葆  类似元宝的喜庆小名  圣罗兰唇釉最好看的颜色  梵克雅宝买什么颜色好  TLE6250引脚功能  自制胭脂口红  mova口服液靠谱吗  印度是哪个洲  巴宝莉与博柏利  d音标  奥纳影城今日影讯华南  一建 造价 双证待遇  烤漆玻璃哪里有卖  查询基站位置  伊蒂之屋怎么样  FORTE  口红和唇釉哪个持久  c2482管脚参数  新的粉底液不是满瓶  中西结合餐厅名字  ANASTASIALAG  手机弹幕软件  惠子手的意思  腾讯地图2017旧版本  斯铂宾鞋子质量好不好  乐高搭建结构名称  花印抗痘凝露评价  最小的测量单位是多少  aq1763  阿玛尼哑光504  模具编程什么软件好用  兮字的结构  迪奥官网买口红多久发货  美媛馆新图  医生  blackhead官网  bob怎么读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唇釉一支多少钱  美宝莲bb有防晒作用么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