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5款走心的七夕礼物,让女票心花怒放

5款走心的七夕礼物,让女票心花怒放

来源于:网络2017-08-25 15:04编辑:vdo
分享:
Dior/迪奥香水3件套礼盒装

一袭香气,不仅让人瞬间倾心,还将让人魂牵梦绕。拥有属于自己的香气,就能让你成为唯一的存在。正是这样,香水才拥有让人们不可抗拒的魅力。

Dior/迪奥香水3件套礼盒装

懂得送香水的男人才最浪漫。这款香水,尤其适合年轻、阳光的女孩子们。气味清新,香气迷人,散发着甜甜的少女气息。

七夕情人节礼物创意小礼品

创意七夕情人节礼物,搭配透明的玻璃瓶,和浪漫的灯光,更加显得的神秘浪漫。这款精油香皂玫瑰夜灯,造型逼真,清香扑鼻。

七夕情人节礼物创意小礼品

炫彩的即视感,你们的爱情,璀璨的花朵,应该收获最真实的彼此。七夕送她准没错!

四叶草纯银手链

白色更能彰显一个的人干净整洁,更显优雅,这款设计将清新和浪漫的气息相结合,时尚的气质。

四叶草纯银手链

纯银手链女韩版,这简约大方的饰品,总是让人爱不释手。将你的祝福写在手上,让爱的祝福语戴在手上。给这表白的项链一次机会吧,让它守护着你和他的爱情,让你们的爱永久珍藏。

百搭包时尚单肩包

在小编的世界观里,觉得女人爱包包的程度高于喜欢花,所以在七夕节送给她一款大气的包包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百搭包时尚单肩包

这款包包是属于经典款式,什么时候背都不会过时,两个大内袋设计,可装下ipad,雨伞等多物品,非常耐用时尚大气

公仔超大号泰迪熊

女人天生具有少女情怀,渴望被人疼爱,讨厌被忽视,拒绝成熟。如果你是一名细心的男友,自然不会错过送她一只大大的毛绒玩具,就像这只狗抱枕,可爱又舒适,虽然嘴上 不说,可你的心意,她心里比谁都清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