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纯天然纯手工的洁面皂,用起来更舒服放心,而且味道超好闻呢

纯天然纯手工的洁面皂,用起来更舒服放心,而且味道超好闻呢

来源于:网络2017-08-25 13:44编辑:vdo
分享:
茉莉花精油皂洗脸皂洁面皂

脸相当于人的门面拉,现在也都是看脸的相对多一些,如果脸色黑暗小豆豆或者粉刺比较多的话,就算是和朋友出去玩也会感觉到很不舒服的吧。有的时候,这些小问题其实都在悄悄的告诉你,你的身体产生了细微的变化。

茉莉花精油皂洗脸皂洁面皂

茉莉花很香,泡茶喝很好喝,但是你们知道吗茉莉花和精油做的茉莉花香皂其实效用也是非常多的滋润补水,抗老化,这都是很棒的。

玫瑰花瓣精油手工皂

有的人的皮肤比较油,就算是不用面霜看上去脸也是油哒哒的,尤其是鼻梁和下巴那里是特别容易出油的地方,油性皮肤的MM还会表现在脸色蜡黄,这种时候就需要美白和控油了,而且这不是全部控油,必须要分清楚。

玫瑰花瓣精油手工皂

采取最天然的玫瑰花瓣,还有玫瑰花提炼而成的精油,可以有效的美白补水淡化黑色素的功效,皮肤白了人也会显得漂亮精神不少。

泰国手工皂羊奶精油皂

在电视里面我们经常会看到这样的画面,美女们靠在浴盆里面洗牛奶浴,那个时候,给人一种真的很漂亮的感觉。而且感觉到洗了牛奶浴之后,整个手臂都会变的白白的,嫩嫩的,非常有弹性。

泰国手工皂羊奶精油皂

这样一款有羊奶浓缩后提炼的羊奶手工皂,打开盒子的时候就会让你感觉到一股浓浓的奶香味,非常的温和,适用各种肌肤。

淡化痘印薰衣草精油皂

早上正确的洗脸方式可以让你的脸洗的更干净而且也不会变成滋生细菌的温床哦。在充分的湿润肌肤之后,用洁面皂开始清洁你的肌肤,注意可以打出很轻盈也很细润的泡泡来,泡沫被完全的吸收了之后再用清水慢慢的清洗。

淡化痘印薰衣草精油皂

纯植物油提取而成的精油皂,保证能够让你每一天都是清清爽爽干干净净的,尤其是你的脸,将会变得又白又嫩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