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多彩蜜粉是俏丽法宝

多彩蜜粉是俏丽法宝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1:19编辑:vdo
分享:

蜜粉分红好几种颜色,但并不是一切蜜粉都对你适用。

白色蜜粉

白色具有扩张、加大的效果,因此利用白色蜜粉可以让脸庞不突出、脸庞过瘦的脸型,取得完美的改善。将白色蜜粉刷在太阳穴、眼下、T字部位,可以让脸型看起来更丰腴些,并且突显五

官,不会过于细长。

肤质不好、神色惨黄的人,紫色蜜粉是很好的选择,紫色蜜粉的效果与粉红色粉底相似,对自己神色不满意的人,运用后会让脸庞自然分发出红润的光泽:同时肌肤老是不明沉、无光泽的人,将紫色蜜粉轻刷整脸,也能立刻改善此干扰。紫色蜜粉还有一个妙用,当你有黑眼圈、眼皮浮肿时,可以将蜜粉温柔的刷在下眼圈,就可让黑眼圈看起来不那么明显了。

有的人的肤色在妆前、妆后相差很多,此时,黄色蜜粉就派上用场了。由于东方人的肤色原本就偏黄,而黄色蜜粉由于与肤色相近,所以刷上后,可以与肤色相合,让肤质显得精细、自然,并不会有卸妆后判若两人的觉得。但是千万不要为了改善肤色而刷的太多,只需沾上蜜粉,轻轻的刷完整脸,就有不错的效果了。

假设你的肤色较深,有小黑斑、雀斑或明显的疤痕、痘子,蓝色蜜粉就是最理想的遮掩工具了。由于蓝色具有优良的转移效果,因此,在眼睛下方与整个脸部都刷上蓝色蜜粉,就可以让脸庞更立体,缺陷完整看不见了。

想让肤色看起来白净透明,利用绿色蜜粉,就可以到达效果了。在你原有的粉底中,参与一点点绿色蜜粉,肌肤就能显得光滑、白嫩、自然。同时,假设你的脸庞简单过敏,有红斑,温柔的刷上绿色蜜粉,也能出现出立体的明亮感,斑痕也不再明显。此外,肤色偏黑、眼白红血丝者,利用绿色蜜粉来做遮掩,效果也很不错。

肤色较白、没有血色的人,其实可以用粉红色蜜粉来做变化,神色立刻出现红润的健康觉得。此外,喜欢表现双颊红透觉得的人,刷上粉红色蜜粉,效果比涂上腮红更自然。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招收篮球特长生的大学  前端访问数据库  面积公式平方米换算  62旅旅长朱永黎  ctin是什么意思  2019迪奥口红流行色  cos2a  increasingly  迪奥口红458真人试色  资春堂用多久可以祛斑  阿玛尼腮红哪个好看  登喜路3110烟斗  小学一年级元角分口诀  高压双向二极管测量好坏  圣罗兰圆管口红掉色吗  一建 造价 双证待遇  group怎么读  DEVA  杭州师范音乐系分数线  王者可以使用的符号  口红被指甲划了  pola胶原蛋白致癌  届时是什么时间段  诗泊莱  封神演义演员表2019丽儿  澳宝石多少钱一颗  格莱魅白罐用法  美媛是做什么的  麻团面是烫面吗  怎么注册mm弹幕助手  iso9001质量认证多少钱  帝舵12700怎么样  安泽秀化妆品官网价格  unny唇釉安全吗  唇釉和口红一起涂  椰蓉糯米糍的做法大全  晚上几点后不宜进食  莱伯妮  小米8为什么只能用2g网  谷氨酰转肽酶500严重吗  完美日记雾面唇釉测评  云南糕点排名  买surfacebook2后悔了  pink少女什么意思  华利山爱马仕  反重力唇釉G08  《东西》舞蹈教程  afu轻度升高  BOBBI BROWN  米其林  ysl唇釉N°11  格林曼护肤品套装价格  bath bloom  杭州修钟表店哪里有  抖音注定孤独终老原唱  ReEn  courreges牌子贵么  郑恺家境  注册苹果ID  圣罗兰最受欢迎的口红颜色  balenciaga track  广州市国有企业排名  inshot怎么录音安卓  互删是试探吗  睡衣面料知识大全  数学数的顺序  适合年轻人的手表潮牌  程钧励志演讲  150分的大专学校  兰蔻的口红好用吗  欧米奇学3个月好就业吗  怎么检验荣耀8x是正品行货  小学时间单位换算  体育生高考二本分数线  唇色深涂mac什么颜色  高颜值中国风化妆品  tltd18磁力  疗亮  动漫猫妖男生头像  苏联里2运输机  怎么分辨高仿梅花手表  接线端子的字母代号  高职院校扩招是什么  李佳琦推荐的平价口红  0n是什么意思中文  csr蓝牙驱动重启  资生堂悦微系列  ly的含义  giraffe怎么读  iope三个系列适合年龄  绕口令新闻稿  兰蔻口红290真人试色  韩后  mac口红好还是kiko好  1E是多少  达林顿tlp142参数  共青团达州市委宋婧  做t一年能降低多少成本  玫琳凯 Mary Kay  child bearing video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