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好莱坞女星的个性彩妆品

好莱坞女星的个性彩妆品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1:25编辑:vdo
分享:

1,Pinkie Swear摇晃甜心星钻亮彩粉(珍妮佛罗佩兹)

2,Fira花之蝶舞唇蜜

3,Eyeko绚亮金银棒(凯莉米洛)

4,Fira晶透绚彩手机

5,Fira小公主心钻彩盘

6,Eyeko俏妹妹纤长睫毛膏(小甜甜布兰妮)

7,Eyeko维他命A亮肤保湿霜(玛丹娜)

8,Eyeko粉红泡泡香香笔(英国呛辣妹及名模黑珍珠)

9,Pinkie Swear 苹果气色腮红

10,Eyeko好气色阳光腮红

11,Fira甜心巧克力唇膏

产品说明:

这款星钻亮彩粉可是的私藏最喜欢小物喔!

超微细的彩粉滑过J.Lo的手臂、肩、背,让全身每一吋肌有如披上绢丝般的柔滑透亮。由于含了芦荟及维他命E成份,不只让肌肤闪闪发亮,同时高效保湿。更值得引荐的是揩起来有点冰凉的沁透感,夏天揩起来特地舒适~

超微细保湿亮彩粉,运用起来不会有一般亮片妆的扎眼感,反而会让肤色看起来愈加白嫩柔细,到达修饰肤色的效果。

想具有好莱坞玉女明星的天使妆吗?

这款Pinkie Swear的明星款-摇晃甜心星钻亮彩粉是一定要的啦!

晶透明亮色彩,犹如缤纷彩蝶般在你丰润的双唇上,翩翩起舞

产品说明:

月光蝶舞:

绮丽粉橘,亮紫色彩内含漂亮的亮粉, 可出现钻石般晶透闪亮的唇彩。

丛林彩蝶:

艳紫及桃红色彩的结合,出现如花蜜般的果冻亮彩,就像在月光中飞入花丛里的彩蝶,点上俏唇,心情也和着飞舞起来。

蝶飞美人:

自然温和的雾粉豆沙色系,轻抹一点于朱唇上,分发润泽的高雅色彩,犹如飘逸彩蝶幻化而成的古典美人。

运用方式:

以指尖或唇笔沾取唇蜜由中间往两侧晕抹,不同色彩的唇蜜塑造不同的彩蝶美人,果冻唇蜜营造唇部的水嫩性感,亮粉珠光则让唇局部发细微明亮的光泽。

凯莉米洛的最喜欢

产品说明:

想要那儿边Shiny, 就往那儿搽!眼,唇, 双颊及身体任何部位, 轻轻一揩,就可立刻出现Sparkle 明亮闪亮效果!

含柑橘精髓, 维他命C及精油等保湿成份及紫外线防护因子。雾银色及雾金色的晶灿微粒, 发明一股奥妙, 魅惑的华美光泽.。和随你的心情,场所, 想揩那就揩那, 让你在party上, Shiny抢眼, 亮丽动人。同时也可当酷绚的睫毛膏运用, 金,银闪烁的睫毛,出现舞台妆般的明星魅力!

(唇蜜+眼影)

产品说明:

翻开紫色梦境手机,是要传简讯给情人吗? No,是要让你的性感俏唇,魅力电眼增加色彩,快速传情不断讯!

翻开手机壳内有4色浪漫薰衣草淡紫眼影,转出第一层面版,第二层是同色系的水晶唇蜜,而手机接收器居然是唇笔,唇蜜涂起来水嫩有光泽,出现像果冻般的水透感,4色梦境眼影, 深浅自动搭配,展现奥妙动人的神韵,让你在成为众人注目的Party Queen!

运用方法:

以指尖或唇笔沾取唇蜜由中间往两侧晕抹,唇蜜特有的透明感让双唇变得水水动人.取用眼影棒沾取眼影, 由眼头以圆弧状画向眼尾, 眼影份量一次不用沾取太多,可慢慢叠上加上颜色, 制造层次感

超梦境星钻造型唇彩,似乎一不留神从童话公主手上落入人世的星星彩盘

产品说明:

超梦境星钻造型唇彩,似乎一不留神从童话公主手上落入人世的星星彩盘, 有三种梦境组合, 透明果冻效果“缤纷心钻“, 粉红气息的”玫瑰心钻“及浪漫到不行的紫罗兰心钻.

心钻彩盘内含有水嫩甜美的滋养唇蜜及星彩亮粉的闪烁唇蜜。单揩一层则出现优美的小公主气质, 混揩则分发高尚公主般的琉璃光采。

运用方法:

可直接以指尖沾取唇蜜, 或是以唇刷刷上涂抹,唇蜜特有的透明感让双唇变得水嫩动人. 果冻心钻可和亮粉心钻搭配运用,可增加唇部的晶透光感.

小甜甜布兰妮的最喜欢

产品说明:

稠密, 纤长, 性感诱人的俏睫毛!挤管式的睫毛膏, 只需轻轻一压, 就可发明出稠密,纤长而又性感的俏睫毛!

*Eyeko 绝不运用让眼睛流泪的矿物油, 动物毛脂及化学纤维

*Eyeko 睫毛膏 含健康的植物油成份, 温和不刺激并协助睫毛生长

*亮银色的漂亮压管式设想, 睫毛膏不残留,不糜费

*精致的睫毛刷头, 可刷出浓俏且根根清楚的睫毛

*简单运用上手, 不结块, 好卸妆

玛丹娜的最喜欢

产品说明:

是保湿霜, 是眼霜, 也可局部打苹果光喔!

想要像 Eyeko 妹妹般有张洁净得空,青春无敌的俏脸蛋吗 ? Eyeko 维他命A亮肤保湿霜, 无油,清新. 保湿霜内增加了淡淡香甜的粉红珠光微粒, 揩上后会让肌肤分发健康的红晕光泽。所增加的维他命A成份可保湿滋养肌肤并让不明沉无光的肌肤瞬间恢复生机光采。全脸运用, 可全天候保湿, 当眼霜运用, 可滋养并掩盖眼周小细纹及黑眼圈。妆前运用, 是很好饰底乳, 让肌肤润泽好上妆.局部运用于面颊, 就像打了苹果光似的分发好气色!

英国呛辣妹及名模黑珍珠的最喜欢

产品说明:

2005年糖果风潮的代表产品- 超卡娃依的泡泡糖香味笔!

是可随身携带的香氛香水笔, 粉嫩的笔身上印着卡娃依的 Eyeko妹妹Logo,是好玩的口红笔, 涂上口红后, 再点上香香笔, 嘴巴上就有着 Sweet的泡泡糖香水味喔!也可涂在信纸上, 将香香的泡泡糖滋味寄给你的Honey! 涂在手帕上, 点在可喜欢饰品上, 总之你想要涂那就涂那儿, 让你的周围都充溢粉红,浪漫,香甜的Eyeko香氛味 !

产品说明:

含滋养的维他命E成份, 轻点于两颊,稍稍推匀,即可分发自然泛红的健康Baby 肤色。也可轻点于唇部, 推匀后再上一层透明唇彩。

似乎阳光吻上面颊般,分发健康绚烂的好气色!

产品说明:

精致的口袋size, 易于携带.。可喜欢的粉红外壳, 搭配粉红的腮红刷, 旋转透明盖上印有可喜欢的Eyeko Logo.。质地精细, 颜色不会过深或太橘, 带点淡淡的亮粉, 让双颊更立体.。色彩自然, 除了双颊, 鼻翼外, 还可刷在颈部至锁骨部位, 让你全身分发开朗耀眼的健康好气色!

留神!被咬下去!是唇膏不是巧克力喔!

运用方法:

以指尖或唇笔沾取唇蜜由中间往两侧晕抹,唇蜜特有的透明感让双唇变得水水动人

产品说明:

这款星钻亮彩粉可是的私藏最喜欢小物喔!

超微细的彩粉滑过J.Lo的手臂、肩、背,让全身每一吋肌有如披上绢丝般的柔滑透亮。由于含了芦荟及维他命E成份,不只让肌肤闪闪发亮,同时高效保湿。更值得引荐的是揩起来有点冰凉的沁透感,夏天揩起来特地舒适~

超微细保湿亮彩粉,运用起来不会有一般亮片妆的扎眼感,反而会让肤色看起来愈加白嫩柔细,到达修饰肤色的效果。

想具有好莱坞玉女明星的天使妆吗?

这款Pinkie Swear的明星款-摇晃甜心星钻亮彩粉是一定要的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灵活而不可捉摸的词语  菲拉  clio专柜  Yaerdun  演员刘媛  阁莉绮的护肤品怎么样  给赫本扶棺的八个人  娇兰金钻怎么看剩多少  l0ve中文是什么意思  笔式数字万用表  抽血扎到神经伸直疼  y系列和x系列有什么区别  know后接动词什么形式  迪奥858真人试色  死海泥面膜多久敷一次  凤妃堂所有产品  便宜腮红和贵的  音标中文谐音读音  大功率逆变器哪个好  哪些动词没有现在分词形式  阿玛尼400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简短财务分析报告范文  结束倒计时心语  抗老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4am战队成员永远  divert是什么意思  什么叫bl码  专升本小学教育专业  Frownies  贵阳2019经济适用房  小动物上场活泼的音乐  做底层开发好还是做应用层好  blending化妆刷  儿童手工蒙古帽子  314色号  javcilcil  资生堂八合一面霜  东阿阿胶2019年一季报  on和in在树上怎么区别  db辛克工资低  伊蒂之屋如何加盟  谁用过曲中周调理近视  单招没过如何继续报名统招  一加手机系统好用吗  目加爱  阿二ayer空心  aveeno怎么用  蜂蜜敷面皮肤糖化  敦美园怎么样  擦完面霜擦粉底液可以吗  DS怎么样  资生堂45岁化妆品  上菱冰箱温度补偿开关  中国飞巴基斯坦  山茶花的美容功效  感觉自己涂口红很奇怪  高压降压芯片  欧洲4000吨级护卫舰  迪奥和香奈儿包包对比  找工作学什么语言  口红里有胭脂虫吗  乐敦去印霜有没激素  玻璃手喷漆  ysl唇釉205试色  四川宣汉清溪镇清普路  傲丽粉底液批号查询  fuu化妆品是微商品牌吗  开放大学是什么意思  华为移动版破解联通4g教程  刷腮红用什么刷子  华为ec6108v9e联通版破解  2019贵阳市廉租房房源在哪里  阿呆少爷覆盆子怎么泡  tip41c参数  vibely口红怎么样  美源  直流接近开关能用交流  espoir气垫粉底  绵阳杨家镇香草园门票  aape官网旗舰店  眼影结块正常吗  汉堡胚子批发  面粉自制粉底  哈尔滨陈华家有多富  力奇  毛概论文1200  专科毕业生怎么升本科  ysl方管橘色口红色号  夏天快递口红会不会化  卡诗和施华蔻哪个高端  酩诗帝us1  espoir什么档次  索爱t2说明书  买iqoo还是等一加7  冬眠灵针剂的致死量  BCL_1  阿玛尼素颜霜00  CR200J内部  动画zone网络网址  漆黑のシャカ在第二话线观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