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明星发型 > 早春剪个小脸刘海 年轻减龄就是这么简单

早春剪个小脸刘海 年轻减龄就是这么简单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1-11 22:31编辑:vdo
分享:
导语:你觉得仅靠美容保养无法保持年轻状态,对于好莱坞女星们,除了通过保养渠道,刘海发型同样是找回青春、保持年轻的关键所在!但如何才能让刘海既达到修颜减龄的效果,又不会看起来太过装嫩装可爱,众多女星亲自上阵为你示范。

泰勒的齐刘海造型已经成为她的标志之一,用剪刀垂直修剪出空隙打薄的齐刘海不会太过厚重,带有向内微弯效果的空气感齐刘海既达到减龄修颜效果,又丝毫不会太过装可爱。  超模艾里珊钟将额前的刘海自然拨向两边,并抽取耳鬓发丝自然垂落,自然随性的刘海造型更符合街拍女王的称号。  杰西卡贝尔的用挑染为厚重的齐刘海长发带来一丝活力,发尾的微卷效果同样点亮过于沉闷厚重的齐刘海造型。

早春剪个小脸刘海 年轻减龄就是这么简单

Zooey Deschanel将空气感齐刘海中央打造出稀疏感效果,并用蝴蝶发带进行搭配,两者的完美搭配达到显嫩效果,丝毫看不出这位女星已经35岁了。  齐刘海造型本就是贝拉索恩的招牌发型,而且显嫩的齐刘海装点在这位十代偶像身上更加理所当然。  卡戴珊一直被选为全球男性心目中最完美的女生脸蛋与身材,这其中一头黑色长发搭配齐刘海的点缀功不可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