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学舒淇迷人妆的化妆技巧

学舒淇迷人妆的化妆技巧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1:26编辑:vdo
分享:

导语:舒淇在红毯上的零失误礼服为她赢得了“红毯女王”的称号,其实仔细看一下,我们便会发现,舒淇的红毯妆容同样是无可挑剔。原因在哪里呢?舒淇的红毯妆容大都为立体光影妆容,很好地弥补了亚洲人脸型的不完美,而且清妆的底妆让她的肌肤看起来很自然很通透,这样的必胜妆容与零失误礼服完美地构搭成舒淇这样的“红毯女王”。

我们常说妆容可以不美,但是却不可以不精致。舒淇的妆容就可以用精致来形容。即使只是一层薄薄的无瑕底妆也可以带来神奇亮丽的妆效。红毯女王舒淇的制胜法宝——立体光影妆容,我们也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舒淇立体光影妆容解析:

选择轻盈质地的粉底液,涂抹使之与脸部肌肤自然贴合,淡薄均匀的粉底立即折射出透亮肌肤,打造出细致清晰的鲜明轮廓。脸颊两侧绯色腮红的立体侧影,赋予了女性最爱的瘦脸效果。另外,深邃烟熏,利落俊眉,饱满丰唇更是将脸蛋刻画得神韵十足,为成熟、知性、动人、性感的你全面加分。

清透粉底与彩妆光影效果的珠联璧合,瞬间勾勒出完美的脸部轮廓,清晰的立体感演活了动人精致的脸部妆容,将熟女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STEP 1. 用腮红刷从耳根往鼻尖处往外在脸颊两侧扫上红褐色腮红,塑造出立体且小巧的脸部轮廓。

STEP 2. 根据脸形用深色眉笔从眉峰至眉梢勾勒出利落线条并强调眉峰,描粗后更能使脸部轮廓清晰。

STEP 3. 配合妆容风格选用咖啡色眼影涂抹在眼窝处,并晕染至眉骨处,打造出深邃立体的眼部妆效。

STEP 4. 双唇使用稳重的绯红色唇彩着色,均匀涂抹于上下唇使之饱满丰盈,闪亮的颗粒更添迷人风采。

CHANEL晶亮唇蜜 RMB 270

shu uemura塑颜保湿粉底霜 RMB 480/30ml

Sephora光亮粉饼 RMB 99/11g

Givenchy魅彩四色腮红 RMB 390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丨mEX  striped怎么读的  动词四种形式  洗衣机常见故障维修  30岁用兰蔻还是雅诗兰黛  快递行业术语  一加6用typec耳机  古代民间小吃  下班后可以拒绝开会吗  奥迪cal发动机  lv gucci哪个国家便宜  巧迪尚惠腮红哪个颜色好看  丝塔芙官网旗舰店  做派  皮肤屏障受损几年修复  艾丽佳兰化妆品怎么样  pola美白饮保质期  68863  Daisy Feel  综合教程3第二版unit4翻译  女人五行缺金是什么命  万柏婷  dior唇釉专柜价格  功放上的ch1什么意思  退伍公益岗涨1000元  资春堂焕白套盒含激素吗  ns8002功放的代换  女孩叫乐仪  花城音乐  美国每年军费开支  瑰珀翠专柜  reasonable音标怎么写  奔驰女是南通人  止汗香体露怎么用  橘色调眼影怎么搭配  芭比波朗粉妆条  唇釉正常规格是多少克  1N5819  手动player什么意思  面膜有激素  中国熔断机制为什么取消  古老玫瑰水保质期在哪  pola新版维斯美白系列  自然之名 The Namir  shop读什么  得鲜唇釉03  癌胚抗原升高至27有影响吗  potato软件是什么意思  目前哪个股票好  aics6与cc的区别  中国传统著名糕点品牌  dsp一800效果器调试说明书  started等于什么  形容变化大的成语是什么  死海泥面膜多久敷一次  2月红  阿玛尼为什么6ml  融资融券可以t 0吗  csr8510怎么样  colgate plax怎么使用  有哪些小软件可以搜番号  st段抬高与熬夜有关吗  哲碧卡狄  ysl409和416哪个好看  插拔式端子  pubg红星战队  德国面膜哪个牌子好  娜丽丝属于什么档次  眼影和口红搭配图  演员郭媛媛微博  面料成分缩写tel  华教授护肤品  美白和抗衰精华哪个先用  用了植物医生脸上冒痘  眼影能做腮红吗  华为8x手机怎么样  唇纹深怎么涂唇釉  BK2730  南安普顿商科就业  素颜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安卓开发还有前景吗  领先控股集团出什么事  2019年淄职单招分数线  VS1断路器失压  消臭止汗石  买什么板块的股票好  OFF是开  宜宝诗母婴用品怎么样  一加6t手机屏幕  唇釉水油分离是变质么  日系眼下腮红的画法  三三今期定中特打一生肖  减肥最佳作息表  背介词短语的方法  布拉吉裙子什么样子  芭乐雅精华胶囊使用顺序  绿地mova小魔瓶  张柏洋  peach的ea音标怎么写  泊美官网专柜正品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