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三八节女士肌肤伪妆术

三八节女士肌肤伪妆术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1:47编辑:vdo
分享:

漂亮fans 们总是完美主义者,左照照右照照,一会儿看着那些小斑点不顺眼,一会儿觉得单眼皮不够魅力,看着看着脸型总是太大,皱纹总是太深。漂亮三十六计,无需整容手术,肌肤假装术帮你逐一处置问题,特地在行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让各位喜欢美的女士轻轻松松做漂亮完人!

在喜欢美人士的眼里,自己脸上的缺陷就算再小也是太耀眼,但是大动干戈的整容手术又是万万接受不了的。下面,我们就引见一些妆容小技巧,教你如何用最简单的假装术将自己的缺陷变优点。

略施粉黛,大饼脸瘦下去

女孩长了张大饼脸,最常见的方法就是在腮帮子的部位打阴影,但这种方法从侧面看你的面颊会出现分层现象;而传说中的磨骨手术听起来又让人毛骨悚然。如今不用担忧,我们可以经过重心上移法巧妙地利用各部位的不同色彩处置,来假装大饼脸,再配以得体的发型,效果就可以媲美磨骨手术了!

首先,打立体粉底(T 字部位偏白一些、腮和颧骨两侧运用比肤色深2-3号的粉底);接下来,苹果肌的位置用橘色或粉色(也就是正常腮红的颜色)涂抹,在颧弓下线的位置用浅棕色或咖啡色斜扫(圆脸、方脸都一样);最后,唇色一定用浅色涂抹,切忌运用深色,会显得重心下移。

此外,一些穿衣装扮的小窍门让你的脸型看起来更小巧:U、V 型领从脸部往下的较大面积露肤能视觉上拉长你的脸型;大耳环也能把脸型修饰得小巧可喜欢;这种脸型比拟适合锡纸、烟花等稍微显得芜杂的发式,头部两侧发型的疏松感发生的立体效果可以使整个四方脸有个纵向提升从而更好地制造小巧脸型。

色彩深一度,嘴角就上扬

嘴角下垂让人看起来难免多了几分哀怨,而且这样的唇型在画出一般唇妆后看起来依然不美观。大约以往你会经过勾勒唇线来画出上扬的唇角,但是效果却实在有些呆板,而色彩的对比递进将唇角的角度从视觉上提升2-3度!当上唇角下挂的时候,用唇线笔在上唇唇角的部位向上提升一个小弧度;用水红色的唇膏打底,依照唇线笔勾勒出的轮廓涂抹;用深红色(比唇膏底色略深1 号)的颜色在唇角部位涂抹,从视觉上收缩唇角。

素日搭配日常妆容时,你无妨选择一款米色或是沙滩色的唇膏,总之颜色要接近肤色,用它来涂抹全唇。这样,尽量让唇部成为视觉盲点,而在眼妆上做些文章。

双色渐层晕染,小眼睛大起来

大家都知道Smoky eyes 能让单眼皮小眼睛或是肿眼泡显得大而有神,但是你能天天顶着夸大的烟熏眼妆出门吗?其实,只需要几步简单的变妆再协作一些技巧与选色忌讳,就可以让你双眸愈加明亮有神。

首先,采用双色晕染的方法,用浅色为整个眼睑打底,但不要选择闪光或珠光效果的浅色眼影;然后,用深色眼影从睫毛根部向上晕染,逐渐淡化到眼睑一半的位置;假设不描绘眼线时,可以多刷两遍睫毛膏,让睫毛出现出十分稠密的效果也会显得眼睛大而明亮,眼睛不大的萧亚轩就是用这个方法让眼睛看起来深邃明亮。

假设你是单眼皮,还可以给自己描绘出一副双眼皮。用深色眼影从眼线上方约5 毫米左右开端涂,逐渐向上晕染成自然弯曲状。在画出的双眼皮中涂上亮色眼影,上眼睑的边缘画上略粗的深色眼线。颜色尽量选择亚光效果的浅蓝、蓝绿、薰衣草紫、冷调的咖啡色。

妆点内眼角,塌鼻梁挺起来

鼻子位于整张脸庞的正中央,影响着整个妆面的立体感。早几年很流行打鼻侧影来弥补塌鼻梁的缺陷,以此来增加鼻子的视觉高度,但是看起来妆面比拟脏且不自然。那么,我们究竟该用什么方法去塑造鼻子的立体感呢?

首先,用中间色眼影(大地色、咖啡色或是比肤色略深1 号的眼影色)涂抹在眼睑前端,稍微接近鼻梁两侧的位置;然后,用珠光白或有点闪亮效果的眼影点在内眼角。但是,鼻梁高光得慎用珠光色:用浅肉色大约用淡粉红加少量的白色与黄色,调成一种比皮肤明亮的颜色扫在鼻梁正中;也可以选用珠光型眼影,但亮光的反射会使鼻梁比拟突出,所以点染面积不宜太大,只须在鼻骨及鼻尖上轻轻印搽,而且要符合鼻子自身的生理结构。

1+1+1,斑点去无踪

一盒油质粉底霜、一盒粉质遮瑕膏再加一支淡色唇膏,就组成了一套完好的面部橡皮揩,帮你把脸上不如意的地方统统揩去,不过最关键的是遮瑕膏。在脸上有瑕疵的部位,大范围涂上一层与肤色相近的粉底。运用带有一点油质的粉底,肤色简单涂匀,遮瑕霜也简单附着。在斑点上涂上能掩盖瑕疵的深色遮瑕霜。千万不要大面积涂抹,否则像带了假面具,而只在有斑点的地方涂抹就够了。霜质的遮瑕霜会有很好的遮瑕效果。此外还可借助遮瑕扫。更有利于填补凸凸的疤痕,比用手指涂抹效果更好更服帖。

需要提示的是,有瑕疵的脸不宜化过浓的妆,否则脸上会显得有些脏。而且,不要在正发炎以至化脓的不明疮上涂遮瑕霜,不明疮化脓或形成伤口,很简单感染细菌,处置不当流出脓水就得不偿失了。

轻拍粉底,皱纹也浅了

关于有明显皱纹的肌肤来说,首要任务就是选择一款适合的粉底,而足够的滋养力能保证能带妆一整天也不会觉得枯燥。二是粉底要有特地好的延展性,能顺滑皱纹局部而不会发生堆积现象。切忌为了掩盖皱纹而选择厚重的强掩盖型粉底,那样会像带了假面具一样不自然。很多品牌都推出能奇异掩盖皱纹的粉底系列,特性就是能经过光线的折射牵引开皱纹,从视觉上觉得似乎皱纹变浅了。质地轻盈、好推展的眼周遮瑕品,不只能均匀地修饰眼周缺陷,并赋予打亮眼周,让黑眼圈也不见了。

在眼部、法则纹等皱纹明显的部位一定要以轻拍的手势涂抹粉底,这样会让粉底自然地填平皱纹。不要用涂抹的方式,那样简单发生不匀的现象从而让皱纹更明显。从脸中部开端,沿着脸部的自然生长方向即从鼻翼往两颊方向揉开粉底,这种方向会让粉底最为自然,最能掩饰衰老踪迹

色彩深一度,嘴角就上扬

嘴角下垂让人看起来难免多了几分哀怨,而且这样的唇型在画出一般唇妆后看起来依然不美观。大约以往你会经过勾勒唇线来画出上扬的唇角,但是效果却实在有些呆板,而色彩的对比递进将唇角的角度从视觉上提升2-3度!当上唇角下挂的时候,用唇线笔在上唇唇角的部位向上提升一个小弧度;用水红色的唇膏打底,依照唇线笔勾勒出的轮廓涂抹;用深红色(比唇膏底色略深1 号)的颜色在唇角部位涂抹,从视觉上收缩唇角。

素日搭配日常妆容时,你无妨选择一款米色或是沙滩色的唇膏,总之颜色要接近肤色,用它来涂抹全唇。这样,尽量让唇部成为视觉盲点,而在眼妆上做些文章。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你衣上有胭脂色一地牡丹  ysl镜光唇釉204试色  白兰氏燕窝好不好  swiss rituel  佰草童话产品怎么样  两只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sleep反义词是什么  畅乐低聚果糖危害  街拍美术馆不更新了  KAILUXUAN  屈臣氏brtc怎么样  唇纹深怎么涂唇釉  宝利根  the insurance  学考成绩报告单怎么看  高英培相声全集mp3  有人用过竞妆化妆品吗  2019 1月里番超链接  瑞士安乐死多少钱一针  美国最贵香水  four  FORRIDA  096型核潜艇排水量  高达驾驶舱  一天最合理的时间安排  neutron是什么意思啊  G-young  抹口红为什么先涂唇膏  试客联盟怎么申请试用  酩帝诗威士忌  化妆品锡纸封口是什么意思  平度波尼亚最新招聘  眉粉表面油膜  VIDEO OUT  血压正常代表心脏正常  historical  怎么看安卓手机是不是全网通  wps表格去除空格  腮红含滑石粉能用吗  a bear market  talking to the moon 怎么读  中国导弹技术水平  街拍美术馆最近更新  资生堂时光琉璃日霜怎么样  虫草粉底液色号对照  毛孔粗大用城野医生有用吗  4148封装  冰箱ON跳上来是开  专科生的大学三年规划  肝功能检查主要看哪个指标  植村秀mor580  工作量和工作效率一样吗  猫妖的妖惑漫画下拉式  BVIRIN  法国biocyte怎么样  糯米饭怎么蒸才会全熟  资生堂护肤品有哪些系列  香水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TheGreenParty  口红用火烧真能辨别吗  蓝牙耳机i7i8i9区别  刷涂料人工多少钱一平方外墙  COMOOS  Urgent意思  ar技术发展趋势  格纹面料怎么织  鳄鱼宝宝产品安全吗  完美日记哑光唇釉7系  grab高速费怎么算  52longhair长发发交  烤粉眼影制作工艺原理  女人为什么掉发  ON的发音  FGL–3429  ysl202唇釉深唇试色  illamasqua生产日期7F2  点心大学专业  T哦  Mac和欧莱雅口红  稚优泉最火的唇釉色号  一年级下数学期末试卷  华晨中华v319款上市  faubb霜含铅吗  sugarfina  唇釉怎么混合在一起  Mediheal美迪惠尔  学甜点学校的大专  brella是什么意思  资生堂美白面膜要洗吗  2500ml口子窖是真的  碧皙蔻  移动式压力容器责任主体  跨域属于前端还是后端  essano玫瑰果油  ysl最热卖的口红色号  venus是什么  阿玛尼素颜霜00  populat口红  蝶芙兰成分安全吗  Carven怎么样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