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每天五分钟快妆 让你瞬间变美丽

每天五分钟快妆 让你瞬间变美丽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2:32编辑:vdo
分享:

对于越来越快的生活速度,大家可能忙的连吃饭时间都快没了,哪还赶的上化妆,可谁不想天天美美的。有没有一种比较快捷的化妆方法能解决这个问题? 以下为你详细解答……

首先我们要树立正确的化妆观念,对于很多欧洲人来说最快捷的化妆方法是涂口红,而好多亚洲人也接受了这样的理论,我们来看看,欧洲人和我们的区别,他们的毛孔普遍比较粗大,而且皮肤很白,轮廓突出,粗大的毛孔让他们就算有小豆豆也不是很明显,白色的皮肤让他们很少出现肤色不匀的现象,而突出的轮廓更是非常的上妆,基于以上几点,他们只用轻松的涂抹口红就可以完成简单的化妆而且效果还不错

改换口红的颜色

专业解答:你已经涂上了红色的唇膏,但你改上意了,想换为深紫色的。如果你用纸巾擦掉原来的颜色,唇上还足会透出一些颜色的。那么,我仍然建议用化妆棉蘸一点粉底液清除原来的口红,这样能去干净。

怎样遮盖黑眼圈?

专业解答:把橘色的腮红扑在黑眼圈下面,因为橘色是蓝色的补色,所以在灯光下是看不到黑眼斟的。

怎样增加唇彩的光泽?

专业解答:用一支和你的唇膏的颜色相同的唇线笔画一道厚厚的唇线,然后用手指擦匀,唇彩的光泽即会持久两倍时间。

眼线液溢出来怎么办?

专业解答:用化妆棉蘸一点粉底液擦掉墨点,这样比用卸妆液更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