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各品牌化妆品PK实录

各品牌化妆品PK实录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2:48编辑:vdo
分享:

bb身处炎热的广州,皮肤不明黄,鼻子上有一些小的斑点,但不算特地清楚,T位比拟油,往常又比拟干,唉,怎样会有这么多问题和缺点?下面比拟的东西都是bb自己觉得比拟好用的,但是就从比拟中找出愈加好用的吧。

talika的卸妆液是花窝好几个老大都赞过的,我也觉得十分好用的,洁净力很好,温和不刺激并且不会弄的满脸油油的,但是不是很经用,而且出口的摁压处设想似乎不是很好,由于每次都会漏一点出来,而且不能长时间的敷在眼睛上卸睫毛膏,否则眼睛周围的皮肤会疼。

欧莱雅的全效卸妆油,这个是bb第二次夸它了,个人以为是卸妆油里面数一数二的产品了,fancl的纳米卸妆油简单弄的眼睛蒙,这个不会,植村秀的卸妆油乳化艰难还简单满脸起痘痘,这个不会,DHC的觉得有点厚重,这个不会,而且这个卸妆油比上面说的三种卸妆油都要廉价。

欧莱雅的运用比拟方便不需要其它工具,假如化装棉,而且全部都能卸的很洁净,用一次就够了,talika的需要化装棉而且要来回卸两三次才放心。

欧莱雅的不够清新,talika的觉得很清新,两种用完皮肤都比拟软。

欧莱雅可以用最少两个月,talika的一个多月就可以干掉了。

综上所述:欧莱雅的全效卸妆油更为好用。

娇兰的鲜花洁面霜听说是用五种鲜花精髓制成的,觉得很奢华,瓶子十分好看,有卸妆的用途,香味也十分讨好,喜欢娇兰的东西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喜欢它的香味。卸妆才干很优秀,bb试过在柜台上在手上揩了颜色很重的眼影然后加腮红最后再弄一层唇彩上去结果揉了大约一分钟再用这个洁面霜就全部洁净了,确实洁净才干惊人。但是夏天用实在比拟腻,觉得过于厚重了。而且挖取很不方便。

思妍丽香薰洁面乳的香味也是十分讨好,淡淡的精油香味很舒适,卸浓妆的效果一般,但是淡妆大约用来卸防晒之类的是足够了,可以运用完不过水,纸巾揩洁净就可以了,比拟方便,用完很清新,不会由于是乳液而觉得厚重。

娇兰的香味更讨好,觉得十分的舒适也很享用,思妍丽的香味觉得比拟放松而已很难有入迷的觉得。

娇兰的质地比拟厚重用完很腻,而且过水后都觉得是不是没有洗洁净,思妍丽的觉得比拟清新,用纸巾揩后随便过一下水一切油光都干洁净净了。

娇兰的挖取麻烦必需要用小勺思妍丽的倒出来就可以了。

娇兰的价钱贵容量少思妍丽的同样容量价钱廉价一半。

综上所述:思妍丽的香薰洁面乳更为好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