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教你改善肤色的散粉妙计

教你改善肤色的散粉妙计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2:49编辑:vdo
分享:

让妆容愈加耐久精致

散粉(Powder,也叫蜜粉)听起来很老土,但散粉有定妆用途。上完粉底液粉底霜、粉条、遮瑕膏后,脸上有点湿湿黏黏的,扫上些散粉,妆容就不简单糊掉,脸蛋粉嫩细致。但需要强调的是散粉自身没有太大遮瑕或改善肤色的效果。

散粉(Loose Powder):直接用大粉扫,蘸取适量,抖落多余,薄薄地从下往上,扫在脸上,呈哑面妆效。

Tips:以透明颜色最适合,假设喜欢有颜色的话,尽量与粉底颜色一致,假设配不到,宁可深一号,不要浅一号,由于深底+浅粉,会显得很假。

压缩散粉(Pressed Powder):字面直译,就是把散粉压缩到一个小小扁扁的粉盒中,方便随身携带,随时补妆。内置一片薄薄的粉扑,可以用大粉扫蘸取运用。用粉扑直接按上脸庞时,比散粉耐久,质地更具哑面粉妆效果。补妆时,可以印去前额鼻头T-zone的油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