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推荐卸妆油夏季卸妆好帮手

推荐卸妆油夏季卸妆好帮手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2:50编辑:vdo
分享:

夏季到了,喜欢化装的MM们有否对卸妆烦恼过呢?在这样炎热的天气下,妆后的卸妆工作必需要做好,不然会有很多麻烦的哦~~~卸妆卸得好,要有好的卸妆技巧和卸妆帮手。而如今我们来议论下好的卸妆油~~~

以橄榄精髓油为主要成分的DHC深层卸妆油。柔滑的精髓油可以轻松地渗透至毛孔深处,不用说难以零落的彩妆,就连老化角质和皮脂污垢也能自然浮出,轻松卸除。虽为油类却可以用水冲洗,洗后觉得清新不油腻。不增加任何香料和色素、是一款温柔呵护肌肤的卸妆油。

与彩妆混合时为亲油性,与水接触后即改动为亲水性,虽为油类却可以用水冲洗洁净。保管时请留意瓶内不要进水。

* 深层卸妆油除了以与皮脂结构相似的橄榄精髓油为主要成分之外,还含有被称为“自然抗生物”的迷迭香、甘草诱导体以及维生素E,是纯植物性卸妆油。在给予肌肤温柔呵护的同时,使形成肌肤粗糙的角栓及毛孔中的黑头很简单地自然浮出,到达完全洁净的效果。

* 按摩效果可使肌肤变得水润、透明。

1. 按压喷头2~3次,取适量于枯燥的掌心。用掌心温度使其温热,涂抹于面部并轻轻按摩,使卸妆油与彩妆污垢充沛融合。最后卸除重点彩妆,可防止彩妆污垢扩散。

2. 20~30秒后,用清水或温水冲洗洁净。

3. 之后,请务必用洁面用品洗脸。油性/青春痘肌肤请运用纯榄芦荟皂,敏理性肌肤请运用纯榄修护皂,其他肤质请运用纯榄滋养皂。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