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适合各种肌肤的面部卸妆乳

适合各种肌肤的面部卸妆乳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2:57编辑:vdo
分享:

市面上种类繁多的卸妆产品,像是卸妆油、卸妆纸巾、洁颜布、双效洗面乳等,这些卸妆产品虽然是好,但是保守的卸装乳教保护肌肤而且卸妆效果好。

安利雅姿温柔面部卸妆乳 125ml参考价钱:160RMB

适合各种肤质运用,温和、清新配方,可温柔去除面部化装品而不损伤肌肤的自然油脂膜。

AVON 温和卸妆乳 200ml参考价钱:75RMB

含丰富的自然植物成分,温和卸除日常彩妆,效果明显。在卸妆同时滋养肌肤。各种肤质适用。

迪梵活肤芬芳卸妆乳 200ml参考价钱:270RMB

适用各种肌肤类型,能活化肌肤,在去除脸部杂质和彩妆的同时,能坚持肌肤的平衡。

LANCOME 兰蔻温和卸妆乳 200ml参考价钱:160RMB

清新的乳液状质地,能温和且平安的洁净脸部及眼部肌肤并卸除彩妆。适用于一切的肤质。能完全卸除、洁净脸部和眼部肌肤的彩妆与不洁物,使肌肤清新、坚固。

The Body Shop 荷荷芭润肤卸妆乳 200ml参考价钱:168RMB

有机荷荷芭油,具保水及坚持肌肤自然微酸性的效果,润性的卸妆乳,可温和清除脸部灰尘、多余油脂及彩妆, 用后使肌肤柔滑、舒缓。适用各种肌肤类型运用。

碧欧泉矿泉柔肤卸妆乳 200ml参考价钱:168RMB

含丰富的自然植物油成份,可温和卸除脸部彩妆与污垢。同时含有牛油果提取物与去角质微粒子,能温和地洁净肌肤外表的污垢同时去除老化角质,无刺激感。适用各种肌肤类型运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