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控油粉饼实力大比拼

控油粉饼实力大比拼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3:27编辑:vdo
分享:

明媚的阳光除了带来好心情,也带来紫外线侵袭、油光、色素沉淀的困扰化妆。如今越来越多的粉饼除了打造出仿若无物的妆效,还有令人欣喜的淡斑和美白功效,带来令人满意的白皙肤色。我们挑选出9款兼具美白功效的粉饼,化妆品助你打造出最完美的肤色。

L'ORéAL PARIS 巴黎欧莱雅雪颜珍白两用粉饼 SPF18/PA++ 180元/7.5g

欧莱雅第一款持久的双效粉饼,蕴含抑黑因子珍珠白复合成分,用于定妆、补妆,只需两步就能打造出珍珠般透亮肤色。

点评:它让化妆过程充满乐趣,像画画一般的DIY:美白粉饼和亮色粉饼既可以混合使用,也可以单独使用。色调更适合肤色较黄的人,很好地遮盖局部的瑕疵,甚至不需要再用遮瑕产品,是性价比不错的产品。

GIVENCHY 纪梵希净白盈采粉饼 SPF30 PA+++ 500元/7.5g

三重钛结构令粉饼兼具透明的质感和覆盖力,赋予这款粉饼强于普通粉饼吸收力,令肌肤呼吸更清盈,哑光功效减少油光,无瑕色彩微粒则带给面庞自然轻盈的全新感受。

点评:纤细的包装设计使它握在手中感觉十分轻便。在皮肤状态不佳时用它,妆前也不需要太多保湿工作,它的提亮肤色的功效不错,并且白得自然,不会出现脸和脖子两个颜色的尴尬。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