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美唇有速

美唇有速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3:39编辑:vdo
分享:

小编的话:觉得嘴唇有点甘?喝水吧,可是喝水也不能立刻缓解啊,那就快来一起极速美唇吧!

坚持水分:由于缺水嘴唇枯燥得不能上妆了吗?你可以利用做头发的时间,在嘴唇上涂上厚厚的凡士林。等头发做完后,再用棉花棒拭去多余的局部(有时一件湿毛巾也可以)。凡士林可以去掉嘴唇上的死皮,让嘴唇变得坚固滋养,有时以至都不需要再运用唇膏了!

防止裂纹:唇纹在正红色嘴唇上十分明显,所以坚持唇部湿润是最主要的。为了防止嘴唇上出现裂纹,可以先用旧牙刷沾凡士林轻揉双唇,去除唇部死皮,再用护唇油敷1分钟,唇纹和干皮就都不见了。

用手指涂抹口红:直接将口红涂在嘴唇上,会使颜色看起来过于厚重。最好的方法是只将口红涂在嘴唇底部,再抿一抿嘴唇,然后用手指将口红均匀地涂抹到其它地方。可以做出自但是又漂亮的唇色。

使嘴唇丰满:让薄的嘴唇看起来丰满,需要用比你自然的唇色深一些的颜色,并且不要画唇线。强调唇线只会让你的嘴看起来更小。

想快速地去掉浓重的口红颜色,只需用一支蘸满眼部卸妆液的棉棒轻轻揩拭即可。温和的眼部卸妆液不会损伤嘴唇,而且效果奇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