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唇彩肤色对对碰

唇彩肤色对对碰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3:54编辑:vdo
分享:

“嘴唇是用来说话的,更是用来性感的!”这句出自法国名模口中的话,足可说明双唇对女人来说是何等主要。大约,你一直以为自己的双唇不够丰满,唇形不够完美,唇峰不够立体……其实这些都是无关紧要的。真正接收人的嘴唇是那种看上去柔嫩坚固、色泽自然红润的,而这些,只需经过一支优秀的唇膏和一系列技巧熟练的涂抹手法就能到达。

唇色制胜运用工具

早晨起床后,对着镜子时觉察自己神色很差,嘴唇发干,缺少血色。此时,一支优秀的唇彩就能化解心中的烦恼,轻轻一涂便亮泽动人,整个人顿时神色飞扬起来。这就是唇彩的奇异效果——化平淡为绮丽。于是,如何选择一款优秀时兴的唇彩就变得万分主要。

保守唇膏

唇膏的配方中含有许多蜡的成分,经过压模定型制成,因此它的膏体密实而不易变形,是比拟保守的唇部化装品。多放置在可以旋出的塑料管中,也有的压制成粉饼状盛在盒内,可直接涂在嘴唇上,或是用唇笔蘸取涂抹。着色效果比拟好。

新鲜唇彩

相对保守的唇膏而言,唇彩是较新的唇部化装品。其最大特性是色彩自然丰富,涂后可使双唇滋养亮泽,十分符合近年来人们对淡妆的追求趋向。唇彩的用途与唇膏一致,不过,质地相对轻浮,配方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