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对付秋冬干燥季节的化妆品

对付秋冬干燥季节的化妆品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3:55编辑:vdo
分享:

导语:干燥的季节,出行化妆时,就算保养得再用心,底妆用得再滋润,也不能阻止寒风带来的干燥感。这时你的皮肤需要膏状彩妆来滋润。柔和的化妆品可以缓解你在秋季被寒风吹的干燥,也能让你皮肤时刻受到保护。

兰芝炫彩立颜腮红

参考价格:5g/165元

色彩闪耀系统表现更加华丽而闪耀的色彩。自然密着系统使柔和蜜蜡薄薄而光滑的粉粒子在皮肤上形成有密着感的化妆膜,并强化与皮肤的亲和性,长时间保持光彩。含有维生素E及水动力,给因粉容易变得干燥的肌肤,供给营养与水分,使我们能实现透明而华丽的美丽妆容。可两种色调混合使用,效果更加炫丽。

玉兰油透白美肌水凝粉底乳

参考价格: 90元

含OLAY净白护肤精华,在抑制黑色素合成的同时可以加强肌肤美白微循环,多种维他命可以具有美白、抗氧化、防止紫外线损伤以及滋润等多种功能,从而达到有效深入肌肤内层、抑制黑色素的产生和转移、淡化斑点的作用,令肌肤轻盈亮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