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达人强势妆法做强势女人

达人强势妆法做强势女人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4:08编辑:vdo
分享:

在追求漂亮的路途上,你能否考虑过漂亮终究能带给我们什么?是相貌的无可挑剔?是事业的一步登天?还是喜欢情的无往不利?刷得稠密卷翘的睫毛让我们拒绝为任何艰难流下眼泪,嫣红的双颊让每一次疲倦都藏在光荣背后,原来,漂亮带给我们的是永久不被摧毁的高兴与自信。

是漂亮让我们更自信

你还记得小时候当我们痛失喜欢情的时候,你是怎样哭的吗?我记得,那时候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我对着密友号啕痛哭,无心装扮让我的头发混乱状如女鬼,鼻涕眼泪排山倒海地倾注在我明显浮肿憔悴的脸上,很长一段时间我不甘愿看镜子里那个不加修饰的自己,肯定的结果是垂头沮丧的我独身了很长很长一段时间。三个月前,我又失恋了,在镜子前细细地化好妆,我如约来到了酒吧,在一首首只为煽情的悲曲儿伴奏下又一次红了眼眶,朋友拿着纸巾不论三七二十一糊向我的眼睛,我赶忙制止,接了过来,眼睛往上翻着,留神肠沿着下眼睑揩拭。呜咽中,我问朋友的不是感情为什么善变,而是,我的睫毛膏花了吗?时刻坚持漂亮的容颜让我不由得对自己充溢信心,而新的高兴也很快与我不期而遇。

漂亮对女人的主要不亚于财富之于男人。每个女人都应当找到让自己最自信的方法,和喜欢人可能转眼即逝的赞誉相比,可以由你打理的漂亮能带给你永久不会被摧毁的自信,所以,能让自己最自信的方法就应当是让你最漂亮的方式,找到了它就是找到了终身高兴的秘籍。

自信只需美一点

可是杂志上标致完美的全妆,真的适合你吗?每一处都要细心勾勒才光荣照人吗?聪明的女人会去寻觅最适合自己的“一点式”漂亮。假设你有着细长的脖颈、细微的手指,那么Bling Bling、层层叠叠的夸大首饰就是你漂亮的标志;假设你具有丰盈的双唇,那么耀眼的红唇就是让你最自信的方法;大约你双腿细长,那么去穿上黑色的绑腿裤和10厘米的killing heel吧;当然,用20分钟时间勾勒出你那标志性的明亮眼睛,绝对好过花1个小时完成一个八面小巧但毫无重点的妆容。

漂亮与自信可以以点带面,找到你身上最美的一点,坚持它,放大它,盘绕这一点寻找属于你的变化,就能树立起自己的个人标识。这其中的奥妙远不止你想得那么简单,你的身份、职业不该成为限制你漂亮的要素,却决定着你该以怎样的方式说明你的漂亮,既然要选择一点式漂亮,就更要有一击即中的掌握。大约自信与漂亮没有因果之间的联系,满满的自信让我们深信焕发自己的某一处优势就赢得满身的漂亮,而那一点式的漂亮也能协助我们在寻找幸福、胜利的征途上永久充溢自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