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5款卸妆油摆脱油腻重拾洁净

5款卸妆油摆脱油腻重拾洁净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4:18编辑:vdo
分享:

化妆对于很多女性来说,既是对自身美貌的追求,也是一种对别人的尊重礼仪。但是长期的化妆却造成了皮肤很大的负担,所以卸妆就尤其重要。炎炎夏日,一天下来肌肤更是化妆品与汗水的交融,想要摆脱油腻、重拾洁净的肌肤,可以试试以下推荐的5款最好用的卸妆油

1、DHC蝶翠诗深层卸妆油

DHC蝶翠诗深层卸妆油

参考价格:¥198.00

产品规格:200ml

清洁功力:★★★★

保湿功力:★★★

性价比:★★★★

产品介绍:以优质橄榄精华油为主要成分的DHC深层卸妆油虽是油类,但又具有水溶性,可用清水完全洗净,是一种划时代的卸妆品。可迅速溶解难以卸除的彩妆,并渗入毛孔内部,使堆积的不洁皮脂、老化角质自然浮出,有效清除毛孔内污垢。待污垢和卸妆油充分融合之后,可用清水冲净,清爽不油腻。内含的植物成分温和无刺激,是无香料、无色素、无矿物油的超人气卸妆品。

编辑点评:清洁力很好,卸妆时都能看到卸下来的小颗粒,主要是天然橄榄油,温和无刺激。堪称最温和最彻底的卸妆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