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夏季让双唇活力起来

夏季让双唇活力起来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4:20编辑:vdo
分享:

1 当你面对30个以上的唇膏颜色手足无措的时候,就考虑选其中最适合你的两支,自然和略深的两支吧。不论是去超市还是列席主要场所,只需稍微谐和就能应对不同的状况。

2 选择唇膏的窍门是寻找和你的自然唇色相近的色彩,当然又要能突出你的嘴唇的。

3 涂唇膏其实很简单,沿着嘴唇边缘以内涂抹均匀,或是用唇刷填满,唇刷的效果更厚更均匀,建议涂抹较深色彩时运用。

4 粉质唇膏富饶戏剧效果,其掩盖力强又有高尚的亚光感;亮光型唇膏适合不喜欢嘴唇颜色明显的人;唇蜜让嘴唇最快速丰满起来,适合加在任何唇膏上面;护唇膏则是有色唇膏的基础,防晒、隔离色素、滋养、保湿一肩担。

其实,夏日更该经常备用润唇膏,除滋养唇部,给唇部提供足夠的营养,防止细纹的发生外,还可以保湿、补水,预防脱皮、枯燥。更主要的是,一些增加有防晒因子的护唇膏还可以防止高温下的唇部晒伤。如,外出、旅游或游泳的時候,双唇最易遭到环境侵袭而出现龟裂、老化现象,因此更应当涂上一层具有防晒效果的润唇膏。

护唇DIY

护唇,我们可以选取在家里DIY,也可以到美容院接受专业护唇。在家里DIY時,可以选择下班,空闲在家边看电视边进行,也可以借老公的手浪漫地完成。

护唇如护脸,首先要完全洁净,特地是涂了防水唇膏的唇更应如此。方法是:

STEP1:用热毛巾捂热唇部。选用唇部专用卸妆油,倒在化装棉上。待化装棉完整湿透后,轻敷双唇,令卸妆液凝结口红,再以化装棉橫向揩拭唇部。重复两到三次,看能否有残液,如无,用纸巾揩净。

STEP2:去角质。由于嘴唇很薄,去角质不宜屡次,一周去一次角质为宜。方法是先涂上一层厚的凡士林,再用软毛牙刷去角质。此外,也可以选择市面上热销的去角质唇膜。唇膜的运用方法是,取适量去角质唇膜,以打圈的方式轻轻涂在双唇外表,保留1-2分种洗去。

STEP3:按摩。在洗净唇部角质层后,可以增加按摩手法来推进嘴唇的血液流通和循环。方法是,将按摩膏抹于嘴角,以中指指腹由唇部中央位置往嘴角方向按摩。高低唇重复动作5次。

STEP4:以面纸或化装棉揩拭洁净,先后涂上润唇膏、具防晒效果的唇膏就大功告成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