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热情洋溢的魅惑化妆品

热情洋溢的魅惑化妆品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4:33编辑:vdo
分享:

导语:作为该系列的主色调,极具张力的色彩宣言将为您带来本季令人眩目的妆容:靛蓝色眼影,绚丽而惊艳;如烈焰般燃烧的哑光红唇,热情性感;炫彩金色完美烘托精致妆容;再加上经过大胆演绎的法兰西式美甲……彰显不羁的叛逆和革新的力量。

自由玫瑰粉饼 RMB495

玫瑰是Lancme兰蔻永恒的象征,Aaron De Mey在自由玫瑰粉饼中点缀一朵美丽而雅致的玫瑰,娇美容颜之上,轻附典雅而柔媚的光晕,闪耀着香槟色的绚丽光彩。

这款全能粉饼既能能修饰妆容,又能统一肤色,以闪烁的金色烘托出皮肤自身的美丽。正如Aaron De Mey所描绘的“gOLdescence”般闪耀动人。

流光炫色哑光唇膏 RMB260

怀着对纯净而眩目的色彩的热爱,Aaron De Mey渴望能够创造出哑光、饱和却又极为醒目的唇膏色彩。

Lancme兰蔻全球研发中心第一次创造出完美的哑光唇部色彩,同时又保留了Color Fever系列出众的感官质地。科技和艺术碰撞出的完美结晶:首款舒适柔滑的哑光唇膏诞生,融以饱和色素,富含柔软复合物,造就充满活力的色彩与质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