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魅力眼线进阶完全教程

魅力眼线进阶完全教程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4:50编辑:vdo
分享:

只需是女生,绝对不能错过的就是眼线的力量,利用眼影+眼线的混搭组合,加上step by step的精细眼妆方法,画出秋冬时兴舞台流行又复古的诱人眼线妆。

巧妙运用不同质地与色泽,像是上黑下白的眼线,能让眼珠黑的更黑,眼白处更明显,加上放射状的睫毛,眼神变得温柔、明亮。

1.打亮上眼窝:眼影盘附上最浅的珠光色A,用最宽的眼影刷,从眼头往眼尾打亮整片眼窝。

2.黑色眼线增加深遂感:只用眼线笔,从眼头慢慢描绘到眼尾,再沾上B晕开。

3.白色眼线绘出下眼睑:接近下眼睑处画上白色眼线,担忧掉色,可先上一层C眼影粉再画眼线。

4.接着眼影粉与眼霜两种不同的质地觉得,发明出漂亮的渐层效果。晶巧花灿眼盒#05(Lunasol)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