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6步彩妆法变身日本名模

6步彩妆法变身日本名模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4:58编辑:vdo
分享:

台湾的女生们最常看得就是一些日本杂志了,里面的模特儿每个脸蛋漂亮、身材又好,今天请到了日本名模知夏子,要来告诉大家他平常化妆的重点是什么,想要知道知夏子流彩妆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啰!

知夏子是日本知名的模特儿,平常喜欢休闲又利落的穿著,在颜色的选择上以黑、白、灰三色为主。在妆容的部份用咖啡色的眼影化出自然又深遂的眼妆,但其实知夏子的妆容可是大有玄机的喔。

何谓知夏子流彩妆

1.眼妆为彩妆的重点,用10种咖啡色眼影来做调色。在这边知夏子用了10种深浅不一的咖啡色眼影来做出深遂的眼睛,加深轮廓。

2.下眼线不使用眼线笔、眼线液,而是用眼影来做出自然的晕染的下眼线。要做出自然的眼线

3.将眼线拉长为眼睛1/3左右的长度,还有将睫毛也往后戴一点,在睫毛浓又密加上眼线拉长,整个眼睛就会拉长跟变宽,比原来眼睛起码大三倍!

4.打亮眼下三角的部份,做出皮肤亮又有光泽的感觉,加强眼下三角,可以让鼻子的轮廓更突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