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大S和蓝正龙的爱心限量MAC眼影

大S和蓝正龙的爱心限量MAC眼影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4:58编辑:vdo
分享:

亲密喜欢人连手出击,话题性十足!

周杰伦侯佩岑先后分别担任DHC香港和台湾区代言人后,同样在国内演艺圈具有高知名度的情侣档大S、蓝正龙也行将连手出击。而且这次两人还是一起携手做公益,照应知名专业彩妆M.A.C资助的全球喜欢滋基金会活动,M.A.C并特地推出了两款专为大S及蓝正龙量身设想,连包装上都有二人的照片及签名的「巨星系列彩妆组」,20日(周五)起并将展开限量预购活动,相信大S与蓝正龙的粉丝们绝对不会错过。

果真有巨星架式,为了这次M.A.C资助的全球喜欢滋基金会活动,大S与蓝正龙这对国内演艺圈的超人气时兴拍档,不只破例初次携手协作,更不取分文酬劳,全力照应喜欢滋慈善活动,而M.A.C也展现了十足的诚意,以纽约、巴黎、台北三地联合谋划方式,为此次的活动代言人量身制造专属彩妆「巨星风采系列」,从产品色彩选择、搭配到包装设想都是如此,就连包装上还都有大S、蓝正龙 二人的照片及签名。

M.A.C公关经理郭思吟并指出,为了谋划此次的巨星彩妆,大S更初次尝试以浏海造型出现英式的颓丧作风,同时大S也亲身挑选自己喜欢的眼影颜色,M.A.C并将大S最喜欢的眼影组合成眼影盘,同时取名为「S.eyes」,也为M.A.C发明新色组协作品之一。

至于往常酷劲十足的蓝正龙,这次的造型也很不一样,是以阳光男孩造型出现,而他立体的亚洲五官在彩妆师眼中更是完美无缺,相信他这次的代言,也会惹起一波不小的男性彩妆潮流。

大S和蓝正龙

行将在周五展开预购活动的「大S巨星系列」组合商品,共有四色眼彩磁盘、时兴烟熏腮红与水润魔唇三品项,而「蓝正龙巨星系列」局部,则有阳光粉饼与视觉肤质调整凝胶二品项,20日起至24日全省M.A.C专柜都会举行限量预购活动,让大S、蓝正龙的粉丝们优先享有特会预购价,同时还可以发扬喜欢心、做公益,由于全数所得都将捐赠给M.A.C喜欢滋基金会。

大S和BLUE这组造型还是专程去巴黎拍的,整套彩妆都是大S自己选色,还失掉彩妆师的称赞。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