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化个彩妆搭配衣服

化个彩妆搭配衣服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4:59编辑:vdo
分享:

南非性感美女Charlize Theron(查里兹·塞隆)把妆容重点放在眼部,唇、颊和底妆都十分自然。

大家千万别为糖果色系的衣服搭配可喜欢妆容喔。想要真正的时兴觉得,就要掌握好今年秋冬彩妆作风——性感。

如何让本季流行的100%糖果色彩衣服更性感?让Raku教大家两款化装技巧。

依照我的方法去化彩妆,你的面子问题就这样轻松处置了。搭配起糖果色彩的衣服,百分百的完美呢!

烟熏妆

想到性感妆容就立刻让人想起烟熏妆,不过,今年的烟熏妆和以往的大有不同。一种是:雾面的底妆配上雾面的大地色系眼妆,再加上偏不明色系的雾面唇膏。而另外一种对立的妆容作风就是金属感的性感裸妆。光泽的底妆、光泽的眼妆、光泽的唇膏,再配上性感诱人的眼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