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杨丞琳清纯迷人亮眼妆

杨丞琳清纯迷人亮眼妆

来源于:未知2011-06-30 22:34编辑:vdo
分享:

可喜欢教主杨丞琳的少女妆扮很甜美。

前天晚上的金钟奖颁奖典礼上,杨丞琳担任表演嘉宾之一演唱三首歌曲,当晚的丞琳似乎是由于太慌张,一开口没多久就有走音的嫌疑,杨丞琳也对当天晚上的表现不是十分满意,只给自己打了七十分,丞琳解释由于当晚不只要快速换装,第一首歌曲坐在半空中的荡秋千演出唱,当时没有绑钢丝的丞琳,一边唱歌一边晃着,演出却时有遭到些许的影响。

 杨丞琳纯真诱人亮眼妆

杨丞琳新专辑《半熟宣言》预购销售成果突破三万张,站稳SONYBMG一姐的宝座,杨丞琳来到西门町举行新专辑的预购签唱会,突破三万大关杨丞琳感谢歌迷的支持,关于这个成果相当满意的她,也与其它歌手有同感,以为低迷已久的唱片景气,近来有逐渐回温的现象,台湾歌迷也慢慢懂得用举措支持正版,如今杨丞琳也可以与五月天周杰伦一起大喊,不怕盗版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